• 2019.07.12
    星期五

BTS初上《福布斯》名人收入榜排43位 Taylor Swift年掙14.4億膺吸金女王

[2019.07.12] 發表
Taylor Swift相隔3年再次登上《福布斯》最掙錢名人榜冠軍。
保羅路德(左起)、史嘉麗祖安遜及基斯漢斯禾夫憑《復仇者聯盟》齊齊上榜。
BTS首次登上《福布斯》吸金榜,排第43位。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雜誌《福布斯》前日公布年度百大最掙錢名人榜,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主要憑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豐厚收入,年掙1.85億美元(約14.4億港元)榮登榜首。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全球票房勁收27.7億美元(約216億港元),帶挈戲中6名主角齊齊上榜。值得一提的是,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首次殺入百大,年掙5700萬美元(約4.4億港元)進佔第43位。

相隔3年後,Taylor Swift終於重上《福布斯》百大最掙錢名人榜首,主要收入源自去年舉行橫跨7個國家合共36大城市的Reputation世界巡迴演唱會,從3.45億美元(約26.9億港元)票房中獲取可觀回報,好讓她跟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及黑人歌手姐夫Kanye West,登上年度「吸金王」三甲寶座。

《復仇者聯盟》多名演員上榜

國際知名球星美斯(Lionel Messi)、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及尼馬(Neymar)分別排名第4、6及7位,世界拳王簡尼奴艾華利斯(Canelo Alvarez)則佔十大榜末。

從《福布斯》吸金榜排名可見,樂壇天王天后的掙錢能力,明顯比荷李活明星為高,《高凶浩劫》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年掙8940萬美元(約6.9億港元)排第15位,但已是一眾演員之首;成龍則以5800萬美元(約4.5億港元)排第39位,是躋身榜上唯一華裔演員。

至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飾演「雷神」的基斯漢斯禾夫(Chris Hemsworth),年掙7640萬美元(約5.9億港元)排24位,成為一眾超級英雄之首,「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聲演「火箭浣熊」的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及首次上榜的「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只能排行第31至83位。

提起吸金榜新名字,韓國男團BTS去年揚威國際,不單在美國多個音樂頒獎禮獲獎,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搵真銀,難怪短短一年已掙到5700萬美元(約4.4億港元),首次入榜即佔據第43位。

更多影視
田口淳之介涉毒料判監半年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社長尊尼喜多川剛於本周二病逝,曾經隸屬旗下男團KAT-TUN的33歲前成員田口淳之介,亦因藏毒被捕,前日跟涉案的3... 詳情
強仁退出Super Junior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強仁昨日透過社交媒體發表退團聲明:「終於要放下Super Junior這個名字了,我... 詳情
Mina疑患驚恐症缺席Twice巡唱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Twice日籍成員Mina早前以身體不適為由,缺席在首爾梨花女子大學舉行的代言品牌活動,昨日Twice所屬事務所JYP宣... 詳情
東山紀之新劇首播高開
【明報專訊】夏季日劇陸續開鑼,繼上野樹里主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集《監察醫朝顏》(13.7%),以及大泉洋與松隆子合演TBS電視劇《No S... 詳情
《戲中戲》華倫天娜葛蒂莎逝世
【明報專訊】意大利影壇殿堂級女星華倫天娜葛蒂莎(Valentina Cortese),本月10日在米蘭離世,享年96歲。 華倫天娜於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