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姜濤處男騷自評65分 喊住唱小豬勵志歌

[2019.07.13] 發表
姜濤(右)邀來隊友Anson Lo任表演嘉賓,兩人合唱《BMG》默契十足。(攝影:劉永銳)
姜濤獻唱小豬的歌曲《力量》時,忍不住落淚。(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姜濤去年於ViuTV節目《全民造星》贏得冠軍,跟其他參賽者組男團MIRROR。入行不到一年,他單飛開3場處男個唱,前晚假九展舉行《姜濤一號種籽音樂會》首場演出,獲媽咪、親戚及MIRROR成員拉大隊捧場。姜濤表示下一目標是進軍紅館。

姜濤在台上載歌載舞表現落力,在音樂會尾聲演繹偶像羅志祥(小豬)歌曲《力量》時,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他說:「這首歌對我人生是最重要的一首歌,因為當所有人無視我、看不起我時,是這歌給我力量。讀中學時,每朝返學都會聽這歌,當時在學校不知如何跟人說話,我喜歡小豬,就因為好似只得他一個朋友,現在已學懂跟自己做朋友。」台下粉絲即大叫「姜濤」為他打氣以示鼓勵。

觀眾大叫「除衫」

姜濤邀得MIRROR的隊友盧瀚霆(Anson Lo)任嘉賓,兩人合唱新歌《BMG》時表現合拍,還遭對方爆秘密,指姜濤性格怕醜,起初不敢在隊友面前換衫,還刻意走到鄰廠洗手間換衫。不過近期姜濤似乎對身形有自信,會追問隊友有否覺得他變大隻。粉絲聞言即起哄大叫「除衫」,但姜濤未有照做,還反駁沒有問,只是較以前敢於在大家面前換衫。

不敢觸碰女舞蹈員

完騷後,姜濤評價自己表現僅65分,自覺處男騷有點緊張和生疏,承認唱錯歌詞是因記性不好,有需要改善。談到跳舞時與女舞蹈員沒太多觸碰?他承認刻意避免有身體接觸,「綵排時已不敢碰到她們,手指都縮起來,但被排舞老師鬧,希望之後演出會好一點」。姜濤重提台上感觸落淚,他稱原本不敢唱《力量》就是怕喊,後來導演建議他唱;起初還以為沒事,但唱至中段便忍不住落淚。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鼻高似爸 下巴似媽 陳少霞B女Esther曝光
【明報專訊】42歲陳少霞與富商李文輝於2016年結婚,婚後陳少霞曾經歷小產傷痛,去年12月宣布懷孕3個月喜訊。她佗B後專心安胎,甚少公開露面... 詳情
黃淑儀爆細仔徐肇平多女友:識多曭B友無壞
【明報專訊】黃淑儀(Gigi)出名廚藝了得,經常在飲食節目中大顯身手,新嘗試在社交網站教煮R,名為《Gigi煮洁n,分享獨門廚藝技巧,昨日舉... 詳情
祥嫂出殯 骨灰料放在永祥苑 放售亡母故居?兆尊:我唔鍾意錢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上周二因肺癌在醫院病逝,享年74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祥嫂四名子女兆尊、... 詳情
現身高雄 中風傳言不攻自破 秦沛學謝賢問甄珍:有沒有喜歡過我?
【明報專訊】75歲秦沛日前被傳中風入院,他的兒子姜文杰在社交網上載爸爸做掌上壓的視頻闢謠,女兒姜麗文亦稱爸爸好健康。秦沛昨日精神奕奕在高雄現... 詳情
孫慧雪出相集 老父詐型 丈夫力撐
【明報專訊】已為人妻的孫慧雪(阿雪)今年連環推出相集和散文集,昨日她舉行新書簽名會。 阿雪的寫真是集6名女星一齊推出,她說:「生完仔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