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指轉會費該是2億歐元 馬體會擬告巴塞

[2019.07.13] 發表

正當巴塞隆拿宣告將與基沙文簽約,原屬球會馬德里體育會卻指巴塞該支付2億歐元,1.2億歐元並不足夠,並準備採取法律行動。

馬德里體育會顯然不滿巴塞隆拿單方面宣布將與基沙文簽約,發表聲明指1.2億歐元並不足夠支付買斷費,實際上該付2億歐元,理據是巴塞與基沙文早在「減價前」已違規傾妥轉會。

早於周四,《馬卡報》報道巴塞有望在西甲總部支付買斷條款,釋放基沙文到魯營球場。

根據馬體會的聲明,基沙文的買斷價在7月1日從2億歐元降至1.2億歐元,因此巴塞方面等待減價後才完成這筆交易以節省金錢。

及至周五,巴塞發表官方聲明宣佈簽入基沙文:「這位球員將與他的新球會簽下未來5季的合約,直到2024年6月30日,買斷價是8億歐元。」如今看來,事情尚有下文。

更多體育二
里昂簽佐基姆安達臣 轉會費破球會紀錄
法甲里昂昨天宣布已從森多利亞簽入丹麥後衛佐基姆安達臣,轉會費更刷新球會歷來的最高紀錄。 里昂主席歐拿斯為球會簽入23歲的佐基姆安達臣(... 詳情
曼聯熱身賽首戰征珀斯  普巴返祖雲「壽終正寢」
曼聯將在今日作客友賽珀斯光輝,展開今夏季前熱身賽。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指,盛傳離隊的中場保羅普巴與舊會祖雲達斯的交易告吹,下季勢續留「紅魔... 詳情
國米簽盧卡古 叫價差1350萬歐元
射手盧卡古的轉會「劇情」又有新進展,有指曼聯跟國際米蘭在叫價上相差1350萬歐元。 國際米蘭今季由新帥干地領軍,盧卡古(圖)成為了頭號... 詳情
港超球會夢想FC前日發聲明指,因未能向足總繳交7位數字保證金而宣布退出來季港超。不過足總昨發聲明,強調沒要求港超隊存入按金,更透露收到夢想球... 詳情
中國網球大運會披金掛銅
今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頭號種子、中國網球女雙組合葉秋語╱郭涵煜12日擊敗賽會2號種子、中華台北隊選手李亞軒╱李珮琪,贏得自2001年以來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