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香港足總揭夢想違規 無球員支薪證明

[2019.07.13] 發表

港超球會夢想FC前日發聲明指,因未能向足總繳交7位數字保證金而宣布退出來季港超。不過足總昨發聲明,強調沒要求港超隊存入按金,更透露收到夢想球員欠薪傳聞,曾要求該會提供支薪證明,但對方未能在48小時內提供相關文件,有違足總球會牌照要求。

足總透露,上月董事會確曾討論,若有球會出現欠薪問題,足總可要求該會存入按金,但建議最終未有實行,並從未要求夢想在內的港超球會繳交按金。董事會將於下周一討論夢想退出港超及自降甲組之要求。

陳婉婷掌中國女足U16

另外,港超東方龍獅前帥、中國女足U16助教陳婉婷,近日落實升任主教練,填補前帥本月初離任的空缺。「牛丸」昨在社交網確認此事,正身在山東省濰坊市的她,回覆本報時稱會把握機會及盡最大努力,領軍9月中女子亞少盃爭入決賽,以取明年世少盃資格。至於早前與巴黎聖日耳門解約的女國足主力王霜,落實回歸母會武漢江大。

更多體育二
中國網球大運會披金掛銅
今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頭號種子、中國網球女雙組合葉秋語╱郭涵煜12日擊敗賽會2號種子、中華台北隊選手李亞軒╱李珮琪,贏得自2001年以來的... 詳情
魯能爆冷2﹕3不敵建業
中超聯賽第17輪昨天進行了3場賽事,河南建業分別由3名外援建功,最終爆冷以3﹕2擊敗山東魯能;在先失一球的劣勢下,大連一方3﹕2逆轉廣州富力... 詳情
張瑋桓世大運摘兩銅締港網歷史
網球港將張瑋桓(圖右)昨日於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伙首戰此賽事的伍曼瑩(圖左)摘下女雙銅牌後,23歲的前者晚上再於女單4強敗予英國球手,惟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