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3
    星期六

曼聯熱身賽首戰征珀斯 普巴返祖雲「壽終正寢」

[2019.07.13] 發表
保羅普巴(圖)轉投祖雲達斯交易告吹之餘,他昨亦在曼聯新作客球衣的宣傳照中出現。(曼聯官網圖片)

曼聯將在今日作客友賽珀斯光輝,展開今夏季前熱身賽。據英國《每日郵報》消息指,盛傳離隊的中場保羅普巴與舊會祖雲達斯的交易告吹,下季勢續留「紅魔」。此外,曼聯一名教練團成員昨於珀斯下榻的酒店送院,目前情#穩定。

利物浦季前首仗派6蛋

曼聯日前抵達澳洲珀斯,展開季前熱身賽,並將在今日友賽澳職球會珀斯光輝。已向紅魔報到的中場保羅普巴,據報與舊會祖雲達斯的交易告吹,下季勢續留「紅魔」,這消息更獲祖雲副會長尼維特證實。而普巴亦於曼聯昨日公布的下季新作客球衣宣傳照中出現。此外,曼聯一名教練團成員昨於珀斯下榻的酒店被送院治理,目前情#穩定,惟暫未知該人身分及病#。

至於另一英超勁旅利物浦,昨日亦展開季前熱身賽,作客憑19歲小將利安比維斯達梅開二度,加上前鋒奧歷治(右圖左,Getty Images)、尼達利基尼、居迪斯鍾斯及卜比鄧肯各建一功,以 6:0大勝來季英甲升班馬燦美爾。

更多體育二
國米簽盧卡古 叫價差1350萬歐元
射手盧卡古的轉會「劇情」又有新進展,有指曼聯跟國際米蘭在叫價上相差1350萬歐元。 國際米蘭今季由新帥干地領軍,盧卡古(圖)成為了頭號... 詳情
港超球會夢想FC前日發聲明指,因未能向足總繳交7位數字保證金而宣布退出來季港超。不過足總昨發聲明,強調沒要求港超隊存入按金,更透露收到夢想球... 詳情
中國網球大運會披金掛銅
今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頭號種子、中國網球女雙組合葉秋語╱郭涵煜12日擊敗賽會2號種子、中華台北隊選手李亞軒╱李珮琪,贏得自2001年以來的... 詳情
魯能爆冷2﹕3不敵建業
中超聯賽第17輪昨天進行了3場賽事,河南建業分別由3名外援建功,最終爆冷以3﹕2擊敗山東魯能;在先失一球的劣勢下,大連一方3﹕2逆轉廣州富力... 詳情
張瑋桓世大運摘兩銅締港網歷史
網球港將張瑋桓(圖右)昨日於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伙首戰此賽事的伍曼瑩(圖左)摘下女雙銅牌後,23歲的前者晚上再於女單4強敗予英國球手,惟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