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4
    星期日

溫市中心凌晨毆鬥 25歲男子中刀命危

[2019.07.1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凌晨兩批人打鬥,一名25歲男子中刀命危。

據溫哥華市警的發報,該案發生在周六凌晨2時之前,兩群人在Hornby街靠近Dunsmuir街之處發生毆鬥,其中一名男子中刀,重傷垂危,送往醫院治理。

涉案疑犯則逃離現場;其描述為:白人或拉丁裔,未到20歲或剛過20歲,全身穿上黑色衣服。

溫哥華市警重案組(Major Crime Section)相信,有人把整個過程以手記錄下,而且可能不止一部手機,呼籲相關人士將視頻轉交警方。

市警也呼籲,在周六凌晨1時30分至2時之間,駕車經過Hornby街夾Dunsmuir街的司機呈交行車記錄儀的錄像。任何知情者或持有視頻者,均可與市警或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聯繫。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