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5
    星期一

美漢襲羈留中心遭擊斃

[2019.07.15] 發表

美國政府昨日全國搜捕非法入境者前夕,在西雅圖市郊塔科馬(Takoma),一名69歲男子帶同自動步槍和爆炸裝置,試圖攻擊當地一間政府外判的私人營運羈留中心,被到場的4名警員開火擊斃。當局上周六凌晨4時左右接報即派員處理,該羈留中心有份扣留那些按特朗普政府「零容忍政策」須跟子女分開的非法移民父母,事發前6小時中心外面才舉行過和平集會,暫未知行兇者動機。

搜捕行動令非法移民社群憂心忡忡,全國各地都有示威集會抗議。(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變壓器起火引發紐約大停電
美國紐約市曼哈頓一帶上周六(13日)晚因一個變壓器起火引發大停電,最少7.3萬戶受影響,電力供應要3小時才陸續恢復。事件令近年表現劣評如潮的... 詳情
這次紐約停電恰巧是該市上次大停電的42周年。1977年7月13日,因閃電擊中一個發電站,導致曼哈頓、皇后區、布魯克林等區停電25個小時,四處... 詳情
俄羅斯發射太空望遠鏡 距地球150萬公里
俄羅斯前天(13)日成功發射太空望遠鏡「Spektr-RG」,如果順利,太空望遠鏡將在3個月內抵達指定的位置,成為蘇聯時代以來,俄國首個在地... 詳情
瑞典小型機墜毀 9人罹難
瑞典地方當局指出,一架載有跳傘遊客的小型飛機周日墜毀在北部一座島嶼,機上9人全數喪命。瑞典西博滕省(Vaesterbotten)政府發言人班... 詳情
「彎曲金字塔」開放參觀
距今有約4600年歷史、獲譽為埃及金字塔建築發展史上重要一環的法老斯尼夫魯(Sneferu)「彎曲金字塔」(Bent Pyramid),從7...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