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5
    星期一

瑞典小型機墜毀 9人罹難

[2019.07.15] 發表
飛機墜毀在烏米亞市(Umea)附近一座島嶼。(網上圖片)

瑞典地方當局指出,一架載有跳傘遊客的小型飛機周日墜毀在北部一座島嶼,機上9人全數喪命。瑞典西博滕省(Vaesterbotten)政府發言人班德林(Gabriella Bandling)告訴法新社說:「機上9人已罹難。」但班德林沒有透露罹難者的身分。

美聯社報道,這起事故發生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後,飛機墜毀在烏米亞市(Umea)附近一座島嶼,失事原因尚不清楚。

法新社報導,墜毀的飛機機型是GippsAero GA8 Airvan,這架單引擎小型飛機失事前從烏米亞市的機場起飛。瑞典媒體「晚報」(Aftonbladet)在網路公布的現場影片顯示,這架飛機在天空中垂直朝下撞向地面。(綜合報道)

更多國際要聞
「彎曲金字塔」開放參觀
距今有約4600年歷史、獲譽為埃及金字塔建築發展史上重要一環的法老斯尼夫魯(Sneferu)「彎曲金字塔」(Bent Pyramid),從7... 詳情
魯莽駕車讓女兒坐車頂 母「危害生命健康」被捕
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名49歲的媽媽珍妮佛(Jennifer Yeager)在駕車時,讓自己的兩名女兒坐在車頂上的「充氣泳池」。而後警方接獲民眾通... 詳情
Netflix痛失《老友記》等經典熱門劇
華納兄弟電視公司(Warner Bros. Television)在1990年代起製作的經典處境喜劇《老友記》(Friends),迄今不斷重... 詳情
全港比亞迪充電站全停 車主嘆座駕變廢鐵
本報收到多名比亞迪車主投訴,比亞迪將於今日起停止全港充電站服務,車主斥對方「倉卒」通知,憂電動車無地方充電形同「廢鐵」。比亞迪證實事件,解釋... 詳情
比亞迪於2013年進軍本港市場,首批共48輛e6電動的士試行,又聲言兩年內將電動的士提升至3000輛,惟後因配套不足及營運困難,當中絕大部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