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7
    星期三

阿仙奴國冠盃接戰拜仁
熱身賽旗開得勝大破急流

[2019.07.17] 發表
馬天連尼(左)首秀表現不俗,經常個人突破令對方守將忙於招架。(美聯社)

阿仙奴周一在美國丹佛作客以3:0大勝科羅拉多急流,季前熱身賽之旅旗開得勝,今日馬不停蹄,與拜仁慕尼黑在洛杉磯踢首場國際冠軍盃。領隊艾馬利賽前重申對隊長哥斯尼拒絕出征感無奈。 

阿仙奴是役正選陣容並非上季一隊常規球員,而今夏暫是唯一新兵的18歲中場馬天連尼則上演首秀,並在61分鐘「埋齋」,加上兩新秀17歲的鋒將沙卡,以及18歲中場奧利耶卡上半場先後建功,令「兵工廠」以3球淨勝科羅拉多急流。阿仙奴今日轉戰洛杉磯,與拜仁在國冠盃首戰交鋒,主帥艾馬利賽前談及缺陣的33歲後衛哥斯尼道:「我曾就他的情#與他傾談3次。我們要求他隨隊,但他決定留下。現在這已成為他和會方的事情了。」

英超亞洲盃開戰 曼城碰韋斯咸

此外,英超亞洲盃今日在南京展開,先有紐卡素對狼隊,後由英超兩連霸曼城對韋斯咸。

曼城賽前落實將29歲的英格蘭隊中場戴爾夫售予愛華頓,據報轉會費是1000萬鎊,「鎚仔幫」則據報以破紀錄斥資4250萬鎊,收購法蘭克福的25歲法國前鋒施巴斯坦賀拿,取代早前投上海上港的奧地利射手阿拿奧杜域。

另外,去季外借至英冠諾定咸森林的韋斯咸25歲右閘森拜林,昨與英超「升班馬」諾域治簽約4年。

更多體育二
施丹返回滿地可督師
較早前因為兄長去世而離隊的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現在已經返回加拿大滿地可會合大軍,繼續季前備戰工作。 施丹早前帶領皇家馬德里從西班牙飛到... 詳情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暗示,迪基亞的新合約接近落實。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名28歲西班牙國腳的周薪有望提升至37.5萬鎊,成為當今最高薪酬門... 詳情
恆大4:1勝大連一方登頂
廣州恆大昨日主場最後10分鐘發威,最後以4:1擊敗大連一方,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以46分暫時登上積分榜首位,廣州富力外援扎哈維則連中兩元,繼續... 詳情
喀麥隆非洲盃16強止步 施多夫帥印不保
「非洲雄獅」喀麥隆昨日宣布與荷蘭籍主帥施多夫分道揚鑣。 隨#喀麥隆在非洲國家盃16強2:3不敵尼日利亞出局,衛冕失敗,43歲的主帥施多... 詳情
卡富債台高築被充公物業
49歲的巴西名宿卡富因為經營不善,欠下數百萬美元無力償還,被法庭充公了5個物業。 巴西報章《Folha de S.Paulo》昨日報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