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8
    星期四

蒙民偉骨灰遺棄地 尋回尤敏骨灰盅

[2019.07.18] 發表
有清潔工昨早在金山郊野公園山邊發現兩骨灰盅半埋泥土,探員調查發現盅上刻有已故女星尤敏與丈夫名字。

【明報專訊】已故女星尤敏與丈夫高福球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的龕位上周五遭疰a,骨灰盅不翼而飛。一名早前發現「電飯煲大王」蒙民偉骨灰盅的清潔工,昨於同一地點金山郊野公園燒烤場山邊再發現二人骨灰盅,報警求助。

昨早10時許,一名42歲清潔女工報案,於金山郊野公園二號燒烤場山邊發現兩個白色骨灰盅半埋泥土。警員到場調查,一度上香拜祭,其後檢走骨灰盅;該對骨灰盅刻有已故女星尤敏(原名畢玉儀)與丈夫高福球的名字。

同一清潔工發現

發現骨灰盅的清潔工蒙女士,周日亦於同一位置發現蒙民偉骨灰盅。她於金山郊野公園工作接近6年,以往從未發生同類事件。她昨早約9時50分到山邊傾倒樹葉時,發現兩個白色骨灰盅半埋泥土。她記得近日新聞報道有骨灰盅失竊,致電丈夫商討後決定報警。她說當時看不到骨灰盅有名字,而發現的位置偏僻,平日少人行經,沒為意有否可疑人物流連郊野公園。

蒙女士說,連續兩次發現骨灰盅令她愕然,「起初覺得有點不吉利,但有些東西是注定的」,「第一次覺有點好奇,第二次隻手震一震,心想:唔係咁神奇呀?」她說周日發現骨灰盅時不知是蒙民偉骨灰,「只見同我一樣姓,可能是緣分,想畀我見到」。

蒙民偉、尤敏與丈夫高福球均葬於跑馬地天主教墳場,3人的龕位分別在上月27日及本月12日被破壞,骨灰盅不翼而飛。

更多港聞
3區空氣污染爆表 10+級風險 丹娜絲下沉氣流影響 周五料好轉
【明報專訊】熱帶低氣壓丹娜絲正吹向台灣一帶,受其下沉氣流影響,昨日本港多區錄得逾35度高溫,同時空氣污染嚴重,元朗、屯門和大埔3個一般監測站... 詳情
【明報專訊】研究資助局(研資局)公布新一輪主題研究計劃撥款,5個研究項目總撥款額共2.24億元,當中兩億元由研資局撥款資助,其餘2400萬元... 詳情
稱反修例拖累創科氛圍 深圳初企憂港人不願應聘
【明報專訊】港府近年推動創科,但反修訂《逃犯條例》爭議未息,有打算在今年「落戶」香港的深圳初企稱風波「有點拖累創科氛圍」,並擔心難招香港人才...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山竹」後新設 原為天氣差時調路線 九巴心戰室 遇示威潮派用場
【明報專訊】近期每個禮拜都有遊行示威,並由以往主要集中鶼銈q,蔓延至九龍同新界,九巴同龍運唔少巴士路線都需要改道或停駛。示威情G瞬息萬變,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