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8
    星期四

獨行女西大遭騷擾 警發疑犯併圖尋線索

[2019.07.18]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皇家騎警公布涉嫌在西門菲沙大學(SFU)林間步道騷擾女子的男子畫像(圖),希望公眾指認。

19歲受害人周日(14)晚間8時半左右,在大學路(University Dr)和校園西路(West Campus Rd)一帶步行時,注意到有一男子跟在後面,並試圖與她搭訕。該男一度抓住受害女子的手,受害人掙脫後跑往附近停車場向路人求助。而該男子也走向停車場,在進入一輛深色四門 Acura轎車離去前,繼續試圖與受害人搭訕。

警方描述嫌犯為南亞裔,年齡大約在19至23歲間,身高5呎9吋,棕眼,無留鬚,帶著黑色頭巾(turban),穿藍色長袖襯衫、灰色運動褲和黑色涼鞋。

警方希望在SFU附近的居民能協助指認嫌犯,知情者請致電604-646-9999與本那比皇家騎警聯絡,或是匿名撥打電話給大溫滅罪熱線(Crime Stopppers)1-800-222-TIPS,也可上網站 www.solvecrime.ca ,引用檔案號 2019-29896提交線索。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