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9
    星期五

留意今屆港姐 丁子田睇好姚羽嘉

[2019.07.19] 發表
翟威廉(左)和丁子田(右)為明珠台節目宣傳。(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季軍丁子田與翟威廉昨日出席明珠台《絕色星期二.野性湄公河》宣傳活動,丁子田透露已續約TVB,她對主持或演戲工作同樣有興趣,一切待公司安排。提到新一屆港姐即將誕生,她也有留意一班準港姐,她說:「姚羽嘉去年亦有參選港姐,面試時剛巧坐在我身邊,我們現在仍有保持聯絡。」她指姚羽嘉能歌善舞,很有演藝潛質,看好她在今屆港姐競選能獲佳績。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蜘蛛俠」湯賀蘭偕金髮女友睇騷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月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收逾8.5億美元(約67億港元),現年24歲的「蜘蛛俠」湯賀... 詳情
《上流寄生族》橫掃春史電影節4大獎
【明報專訊】由韓國電影導演協會主辦第24屆春史電影節頒獎禮,昨日在首爾江南區COEX舉行。早前贏得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的《上流寄生族》... 詳情
姜至奐疑性侵後吸毒
【明報專訊】韓劇《快刀洪吉童》42歲男星姜至奐涉嫌在本月9日於光州寓所內,性侵及性騷擾兩名女生,結果當場被警方拘捕,姜至奐於拘留期間坦承罪行... 詳情
奇雲史柏斯性侵案撤控
【明報專訊】《美麗有罪》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被控涉嫌非禮一名18歲男生,自稱受害者的母親兼波士頓電視新聞前主播... 詳情
李準基IU再結片緣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IU與《成為王的男人》呂珍九合演有線台tvN新劇《德魯納酒店》,上周首播收視報捷,IU除了有觀眾緣外,人緣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