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9
    星期五

45歲反町隆史「未老先衰」

[2019.07.19] 發表
反町隆史新劇扮演律師,可是白髮、皺紋加上眼袋,造型被指過分顯老。

【明報專訊】日劇《相棒》45歲男星反町隆史,主演東京電視台新劇《Legal Heart》將於下周一(22日)首播。昨日反町隆史與新劇拍檔齊齊現身東京六本本舉行的記者會。

新劇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任職律師的反町,為面臨破產、公司倒閉的受害人提供支援,帶領他們以非常手段,一起對抗債主。

穿著一身黑色西裝的反町,未知是否為配合劇中律師角色,造型成熟穩重,甚至露出不少白頭髮,雖然反町造型顯老,仍獲同劇拍檔小池榮子大讚有型兼笑容可親。

反町表示新劇是他入行以來首次扮演律師,感到非常緊張,「幸好看完第1集後,我感動到喊,是真的,我也沒想過自己會喊,實在很滿意劇集的效果」。他又埋怨新劇對白太長,很難背誦。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