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9
    星期五

賣屋裝修開支 一般不想逾屋價2.5%

[2019.07.19] 發表

調查發現﹐住宅放盤前的裝修開支﹐賣家不想超過屋價的2.5%。

根據Royal LePage住宅修繕調查﹐約45%的受訪者答稱﹐最傾向裝修住所的是嬰兒潮世代﹐原因是這個年齡族群中有很多人打算換細屋。此外﹐這些業主也最可能有經濟能力來應付大規模裝修。

這次調查的對象是該經紀行旗下分佈全國多個市場的從業員。據地產從業員Tom Storey指出﹐長者房子住久了﹐如果沒有定期升級﹐放盤時可能需要比預期更長的時間才能找到買家﹐而且售價也可能會較低。

很多買家會在收樓之後親自動手將房子升級﹐造成了賣家不裝修也不要緊的印象。不過﹐根據這名業內人士﹐如果物業破落﹐或者格調屬於不同的年代﹐根本就難以吸引買家的興趣。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