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9
    星期五

海灣平台恢復生產 美油跌至55.42美元

[2019.07.19] 發表

【明報專訊】因美國股市疲軟以及颶風上周襲擊墨西哥灣地區後市場預期原油產量將逐步恢復,令周四油價收低。

美國西得州中質原油(WTI)9月期貨合約下跌1.5元, 收55.42美元。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73元,至每桶61.93美元。

在伊朗稱其在海灣地區扣押了一艘外國油輪之後,原油價格在早些時候上漲。但隨後消息傳出油輪僅有微小載運量,是因燃料走私理由被扣,原油價格隨後有所回升。

自上周颶風巴里(Barry)經過墨西哥灣引發平台撤離和減產以來,美國離岸石油和天然氣生產繼續在恢復中。海灣地區最大生產商荷蘭皇家殼牌(Royal Dutch Shell)周三表示已恢復該地區日均產量的80%左右。

周三油價下跌回應了美國汽油等產品庫存大幅增加,這表明美國駕駛季節需求疲軟。

美國能源資訊署的資料顯示,上周原油庫存減少幅度大於預期。夏季駕駛季節通常增加汽油消耗量。除美國風暴外,近幾周中東地區的緊張局勢亦決定了市場走勢。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