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19
    星期五

林丹石宇奇下馬 黃宇翔淘汰桃田賢斗

[2019.07.19] 發表
黃宇翔(右)慶祝淘汰桃田賢斗。(新華社)

中國奧運冠軍諶龍、老將林丹和石宇奇昨日在印尼羽毛球公開賽男單第二輪出局,無緣八強。而黃宇翔則戰勝日本選手桃田賢斗,成為中國羽毛球隊男單獨苗。

男單方面,林丹在第二輪比賽1:2不敵台北選手周天成。里約奧運會冠軍諶龍則苦戰88分鐘,以總比分1:2不敵馬來西亞選手李梓嘉。

石宇奇在第二輪首局因傷退賽。黃宇翔21:16、11:21、21:18戰勝世界第一的桃田賢斗,晉級八強,成為中國隊男單僅餘希望。

女單方面,中國選手陳雨菲15:21、21:17、21:12戰勝日本選手高橋沙也加,進入八強。何冰嬌則總比分1:2不敵美國選手張蓓雯。陳雨菲將會在下一輪同張蓓雯交手。

男雙比賽,李俊慧/劉雨辰、何濟庭/譚強、歐烜屹/張楠分別獲勝。女雙方面,陳清晨/賈一凡輕鬆戰勝印尼組合哈里斯/普拉蒂普塔。混雙方面,王懿律/黃東萍、鄭思維/黃雅瓊攜手晉級。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