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0
    星期六

艾帥視賀丁為阿仙奴未來領袖

[2019.07.20] 發表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昨透露,有意讓仍在養傷的23歲守將洛賀丁(右圖),成為陣中5名隊長之一,暗示取代或離隊的哥斯尼成防線領袖。

已展開季前熱身賽的阿仙奴,日前在國冠盃首戰挫拜仁慕尼黑,今日將鬥費倫天拿。

由於陣中隊長哥斯尼疑因薪酬問題與會方不和勢將離隊,艾馬利昨坦言同為中堅的洛賀丁可成為未來領袖,他表示:「他作為英格蘭本土球員,擁有本土精神及價值,加上他的進步令人鼓舞,我們需要他,因此我希望他能成為5名隊長之一。」

洛賀丁於2014年由保頓加盟,曾外借至貝利,2016年返回阿仙奴,至今上陣60次入1球,暫未代表英格蘭出賽。

事實上,早前已有傳哥斯尼一旦離隊,陣中首席隊長職務將由中場格列沙加擔任。

更多體育二
曼城上海決戰狼隊 文迪缺陣1個月 哥帥盼留辛尼
英超亞洲盃今移師上海演兩仗,其中曼城挑燈決戰狼隊前,主帥哥迪奧拿獲悉左閘班捷文文迪因做關節鏡需缺陣至少1個月,並透露不願讓被拜仁慕尼黑垂青的... 詳情
委內瑞拉國腳投大連一方
大連19日宣布簽下委內瑞拉國腳朗度(圖)。朗度1989年9月16日出生於委內瑞拉加拉加斯,身高1米86,司職中鋒。朗度出道於委內瑞拉國內的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