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3
    星期二

獲修夫基信任 盼為英軍奪世盃圓夢

[2019.07.23] 發表

英格蘭國家隊成績,往往受香港球迷關注,去年俄羅斯世界盃屢失良機而被嘲笑的史達寧稱,雖享受為國家隊上陣,但承認成為「三獅軍團」一員壓力非常大,「當球迷看見你在球會的表現,自然想你在國家隊有對等的演出。」

英格蘭隊在領隊修夫基帶領下,去年世界盃獲殿軍,並剛於歐洲國家聯賽奪季軍,「三獅軍團」如何再進一步,為國家隊上陣51次並射入8球的史達寧受訪時表示:「最重要是信任,我們要做的是信任球隊和領隊,做到團隊合作。你不能比賽時只想#自己,要遵從領隊指示。」

至於英格蘭隊的錦標夢何時能達到,曾獲委任為英格蘭隊長的史達寧說:「我們當然想帶獎盃回家,我覺得球隊已向此目標邁進。世界盃冠軍是每個球員的夢想,但國家隊比賽並不容易,我們需認真看待這目標,當時機來臨,便要好好把握。」

更多體育二
曼城球星遊覽叉電  助教阿迪達最受歡迎
曼城抵港之後,昨日是球隊假期未有公開活動,一眾球員各自遊覽香江「叉電」。大衛施華與奇雲迪布尼為首「藍月」球星,休息過後終為球迷簽名合照。助教... 詳情
雖然曼城領隊哥迪奧拿日前期待旗下球星利萊辛尼會留隊,但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正追獵該德國翼鋒的拜仁慕尼黑主席路明尼加質疑,哥帥不知道「藍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