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5
    星期四

梅利昆仲出戰華盛頓網賽雙打

[2019.07.25] 發表

英國網球名將梅利(圖左,資料圖片)傷癒後,將首次與兄長占美梅利(圖右)合作,下周出戰華盛頓網球公開賽,為下月美國網球公開賽雙打鋪路。

添姆取生涯第250場勝仗

梅利年初接受臀部手術,上月復出即與西班牙籍球手盧比斯合作,贏得皇后會盃男雙冠軍,但之後轉拍法國隊球手,卻在伊斯特本網賽遭遇 「一輪遊」。

之後在溫布頓網賽他與「細威」莎蓮娜威廉斯合作混雙,引起注目。二人連過兩關,但在第三輪不敵頭號種子組合出局,16強止步。

這名3項大滿貫單打冠軍,較早前否認會在美網出戰單打,但會為雙打尋找拍檔。

另外,正出戰漢堡公開賽的奧地利籍球手添姆,首圈以6:3、7:6(3)擊敗烏拉圭籍的古華斯,獲得生涯第250場勝仗。

更多體育一
李拿特迪羅臣棄戰籃球世盃
美國男籃近日爆發退隊潮,最新棄戰今夏世界盃的包括李拿特及迪羅臣兩名後衛,令大軍只餘13人,被迫補選,球星欠奉下可能夢幻不再。 美國隊僅... 詳情
辛尼轟兩球  曼城強陣6:1炒傑志
英超冠軍曼城相隔6年,昨晚重返香港大球場獻技,強陣下憑利萊辛尼梅開二度,最終在20,926名球迷面前大勝港超班霸傑志6:1,不過「藍鳥」有右... 詳情
金東進掛靴  哥帥贈38號藍月球衣
韓國前國腳金東進昨晚為傑志對曼城正選上陣15分鐘,雖然在這場掛靴戰被換出前,未能以不失球畫上句號,但得到隊友以至對手曼城多名球星上前致意,更... 詳情
上港足協盃淘汰恆大 四強鬥魯能
中國足協盃八強賽昨日上演廣州恆大與上海上港的強強對話。恆大上半場就要兩度換人,最終0:2不敵上港,止步八強。上海上港四強將會對山東魯能泰山隊... 詳情
紐卡素破紀錄簽祖連頓
英超紐卡素周二以破球會轉會費紀錄的4000萬鎊,與來自德甲球會賀芬咸的22歲巴西隊中鋒祖連頓(圖,Getty Images)簽約6年,成為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