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28
    星期日

麥克萊1桿優勢衝冠

[2019.07.28] 發表
麥克萊昨天打出低標8桿的好成績,以1桿優勢進入最後一輪賽事。(美聯社)

WGC聖裘德精英賽第3日賽事,北愛爾蘭球手麥克萊打出全日最佳成績的低標8桿,總成績198桿進佔榜首;美國球手科普卡落後1桿居次,英格蘭的費斯柏德烈排第3位。

麥克萊昨天抓到9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從並列第13位上升到單獨領先。麥克萊在18號洞,4桿洞開球進入球道沙坑之後,在果嶺推入27英尺推桿,完成了全天的小鳥大餐,其3輪成績為198桿,低標12桿。

在麥克萊之後兩組,「一哥」科普卡也衝上前列位置,連續保了3個帕後,科普卡交出64桿,總成績199桿,落後1桿,單獨排第2位。

36洞領先的費斯柏德烈打出69桿,滑落到第3位,落後2桿。列舒曼、諾倫、拉姆同以201桿,低標9桿,落後3桿,並列第4位。

中國球手李昊桐前9洞連續保了9個帕,他在後9洞吞下1個柏忌抓到4隻小鳥,包括10號洞推入32英尺長推抓鳥,以及16號洞,5桿洞沙坑之中一切一推抓鳥。李昊桐以總成績205桿,低標5桿,排名上升到並列第15位。

更多體育一
金孝周爭第2大滿貫
女子高爾夫球年度第4場大滿貫賽事─依雲錦標賽第3輪結束,韓國女將金孝周(上圖)交出單日次佳的65桿成績,總成績198桿,低標15桿躍居領先位... 詳情
雖然中堅馬菲斯迪歷特、中場法蘭基迪莊離隊,但阿積士維持戰力,昨天在荷蘭超級盃以2﹕0輕取燕豪芬捧盃。 阿積士教練坦哈格棄用上季的4-3... 詳情
二少續穿0號 冀助火箭爭冠
早前由雷霆轉投火箭的球星韋斯布祿克(圖),昨手持其招牌0號戰衣正式亮相,並在記者會矢言助球隊奪NBA總冠軍。自保羅佐治離開雷霆轉投快艇後,面... 詳情
咸美頓德國站頭位出戰
在德國站舉行的F1賽事,昨天舉行排位賽,於車手榜領先的平治車手咸美頓拿下桿位。 咸美頓(圖)贏得個人第87次頭位,紅牛車手韋特本克服了... 詳情
昨天進行的中超賽事,客場作戰的北京國安0:1不敵河南建業,吞下3連敗,爭冠形勢更加不利。 國安在上輪聯賽中不敵江蘇蘇寧,周中的足協盃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