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露宿者營地爆爭執 6旬漢遭刺重傷

[2019.07.30] 發表
阿博斯福一露宿者營地內日前發生兩人爭執演變成刺傷人案。

【明報專訊】阿博斯福一露宿者營地內日前發生兩人爭執演變成刺傷人案,一男子重傷送院。

阿博斯福市警發言人狄克遜(Deanna Dixon)表示,警方於7月28日晚上約11時接報,指格萊迪斯路(Gladys Ave.)的一個露宿者營地內兩人爭執,最後一名年約60多歲男子被發現遭嚴重刺傷,傷者獲送往醫院,昨日傷勢仍嚴重。

阿市警指,初步調查顯示,爭執雙方可能互相認識,但現時尚未清楚引發事故的原因,並且未鎖定疑犯。

狄克遜指,警方仍未找到案中的武器,但相信對公眾不構成危險,而案件由阿市警的重案組調查。

警方呼籲有線索民眾致電阿市警604-859-5225或文字短訊(222973),亦可匿名向滅罪熱線1-800-222-8477報料。

更多加國新聞二
杜魯多否認總理辦曾施壓 要前外交官避談加中議題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昨日到訪溫哥華,杜魯多被問到加拿大會不會考慮,要求美國撤銷對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的引渡事... 詳情
1.5萬人恐被誤診患失智症 手術治療患者可獲新生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有新診所開始治療常被誤認為是失智症的病患者。有成千上萬被診斷有帕金森氏病,或失智症的加拿大人,實際上可能患有可以通過手術... 詳情
多溫屋價趨穩定 唯仍然過高 全國未來兩年料續見穩回落
【明報專訊】惠譽評級(Fitch Ratings)表示﹐加拿大屋價可能續走軟﹐但可望穩定下來。該公司在新的報告中指出﹐2017年以來出台的政... 詳情
大多倫多次季柏文租金續漲 幅度收斂 各類單位均升逾100元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區次季柏文租金升勢繼續收斂,但以金額來說,主要類別單位增加均超過百元。租金增長最大的是較細的單位。根據多倫多地產商會(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