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優步營銷團隊裁400職
促更加一致品牌信息

[2019.07.30] 發表

【明報專訊】召車服務平台優步(Uber)周一確認,該公司正在裁撤1200名市場推廣員工中的400名。優步表示,此一裁員措施是為了創造一個更集中的結構。優步股價周一跌1.44%,收43.88美元。

優步上月表示,該公司正在將市場推廣,通訊及政策部門合併,以更好維持對消費者、合作伙伴、媒體及政策制定者的統一步調。原首席市場推廣官Rebecca Messina因此下台。原政策及通訊部副總裁Jill Hazelbaker擔任市場推廣團隊的領導。

優步表示,該公司周一已在內部宣布市場推廣團隊的改組。新的市場推廣組織將有兩名高級領導。營銷績效副總裁Mike Strickman將領導營銷績效,客戶關係管理及分析部門。優步亦計劃聘請一位全球市場推廣副總裁,領導品牌推廣,Uber Eats,企業對企業運營,研究及觀點,計劃及營運,和創意工作等部門的主管。

麥當勞(McDonald's)最近宣布其全球首席市場推廣官將離職,並不會直接指派接替人選。其他大公司如嬰兒用品公司強生(Johnson & Johnson)也做了類似的改變。這些公司這樣做都有一個共同的原因,即積極將技術和客戶活動等業務與市場營銷相結合。

優步自5月首次公開募股以來,已有3名董事離職。優步首名僱員Ryan Graves已向優步表示5月份辭去董事職務。Thrive Global行政總裁Arianna Huffington及Benchmark General伙伴Matt Cohler也都表示辭去董事職務。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高盛(Goldman Sachs)看好墨西哥餐廳連鎖店Chipotle Mexican Grill,並預測數碼銷售將會驅動下一波... 詳情
等待聯儲議息 美股窄幅波動
【明報專訊】華爾街周一對本周重新展開的美中貿易談判不抱太高期望,並期待聯儲局即將宣布的新貨幣政策,股市在窄幅間擺盪。 道瓊斯工業平均指... 詳情
737 MAX停飛衝擊重大 西捷盈利仍錄強勁成長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行政總裁西姆斯(Ed Sims)表示,雖然該公司第一季在737 MAX機型停飛的情形下仍錄得強勁盈... 詳情
大摩﹕標普突破3000點後料再回調
【明報專訊】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表示,標普500指數第3度取得突破,並不意味就此「轉運」。雖然標普500指數上周五再創... 詳情
【明報專訊】消息稱湯遜路透(Thomson Reuters)有意將其擁有的金融資訊公司Refinitiv股份,售予英國倫敦證券交易所(L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