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7.30
    星期二

拿卡錫迪傷出自信無大礙

[2019.07.30] 發表
阿仙奴雖憑奧巴美揚(右)先開紀錄,但終被里昂反勝2:1,未能在事隔一年再重辦的酋長盃,取得3連霸。(Getty Images)
阿仙奴射手拿卡錫迪在開賽早段因左足踝受傷退下火線,賽後他戴上護腳套可自行離開,相信並無大礙,料可趕及8月中的英超開咧戰作客紐卡素。(Getty Images)

阿仙奴周日賠了夫人又折兵,於酋長盃1:2反負里昂之餘,陣中主力射手拿卡錫迪亦在早段因左足踝受傷退下火線,惟幸賽後仍能戴上護腳套下自行離開,並透露傷勢無礙。

去年停辦的酋長盃今年復辦,並由以往的四角賽,改為阿仙奴男女子隊分別各踢一場,其中男子隊迎戰里昂,於13分鐘有射手拿卡錫迪因左足踝受傷退下火線,不過戰至35分鐘,其前線拍檔奧巴美揚接應米希達利恩右路傳中射入先開紀錄。

全場攻勢佔優的「兵工廠」遲遲未能拉開比數下,反被里昂於66分鐘由法國隊U21新星穆沙迪比利頂入頭槌扳平。4分鐘後,由皇家馬德里借將丹尼施巴路斯為阿仙奴處子登場,惟於74分鐘,小將雷斯尼爾遜的入球「食詐糊」之餘,更隨即被客軍踢反擊,由穆沙迪比利單刀建功,個人梅開二度,終助里昂以2:1反勝阿仙奴,奪標而回。

艾馬利:奧斯爾哥拉辛拿斯未準備就緒

拿卡錫迪賽後被拍得戴上護腳套下自行離開,他其後透露傷勢無大礙,料可趕及8月11日球隊在英超開咧戰作客紐卡素。至於早前在倫敦市內被企圖行劫的阿仙奴主力奧斯爾及哥拉辛拿斯,是役未入出場名單,賽後主帥艾馬利稱:「兩人賽前已歸隊報到,但我認為他們未準備好出賽。」他又表示最重要是兩人都平安,希望他們暫時可休息一下,陪伴家人,平復心情後再為球隊作戰。

尼高拉斯比比勢破隊史轉會費入廠

另外,祖雲達斯中場基迪拉意外地出現在酋長盃一役的觀眾席,據報這名32歲德國隊防守中場,勢與祖雲提前解約,轉投阿仙奴。惟消息一出,不少網民均表質疑,認為他近年飽受傷患困擾,或會步舊將韋碧克後塵,成為「文員」。至於里爾翼鋒尼高拉斯比比,勢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的7200萬鎊加盟阿仙奴,艾馬利不諱言:「比比是非常好的球員,我相信他的能力,對己隊定必會有正面幫助。」

更多體育二
高普促社區盾防遭曼城痛擊
續陣容殘缺的利物浦,周日在愛丁堡以 0:3負拿玻里,近4場季前熱身賽三度落敗,領隊高普賽後雖態度輕鬆,卻不忘預言8月4日社區盾若防守欠佳... 詳情
38歲艾拉掛靴  稱準備執教生涯
曾效力曼聯及祖雲達斯的法國隊38歲球星艾拉(圖),昨日宣布掛靴,結束20年球員生涯,並透露未來希望成為教練,坦言「我已準備就緒」。 艾... 詳情
武磊建功  愛奴逼和錫周三
正備戰歐霸外圍賽次圈次回合,作客冰島球會史達蘭的愛斯賓奴,昨日友賽作客錫周三,中國前鋒武磊(圖中,球會官網)正選上陣。這名27歲中國國腳在8... 詳情
C朗獲《馬卡報》頒傳奇獎
基斯坦奴朗拿度已離開了西甲一季,但在西班牙人氣不減,昨日獲得當地傳媒《馬卡報》頒發「傳奇獎」。這位前皇馬球星其後更與皇馬會長皮里斯合照,似乎... 詳情
江蘇蘇寧放棄巴利
江蘇蘇寧昨日宣布簽下新援艾雲辛天尼,這意味#加里夫巴利將無緣加盟。 根據中超規定,一支中超球隊在2019年只有6個外援註冊資格,上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