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杜琪葶偏G秀文預祝47歲生日

[2019.08.01] 發表
杜琪腄]左)為鄭秀文(小圖)慶生,還讚壽星女靚女。(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8月19日47歲生日,杜琪葳P一班好友前晚為她提早慶祝。從Sammi在社交網上載的短片看到,她與杜琪艉@起切蛋糕,並祝自己47歲生日快樂。杜琪葅g她靚女,她笑說:「梗係啦!keep得好好我]呢齱C」還雀躍舉V字手勢跳舞。

Sammi留言:「提早來的慶祝。已經過了瘋狂的年紀,簡簡單單就是滿足幸福。今年第一個生日蛋糕,已叫我驚喜感恩。凡事,沒有必然的,朋友對你的好,心要常存感恩感激。」她之後再分享樣子有點呆滯的照片,說食到又飽又滯,肚腩都發大了。這段開心短片全程未見Sammi老公許志安的影蹤。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曾深愛唱片公司社長 濱崎步出書爆情史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入行超過20年,紅遍亞洲,她的感情生活亦相當豐富。有過兩段婚姻的步姐,近日推出半自傳《M我珍愛的... 詳情
金在奐預告Wanna One將重聚
【明報專訊】前韓國男團Wanna One成員金在奐前晚來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粉絲見面會。金在奐獻唱多首新專輯《Ano... 詳情
Lady Gaga咀嘴新歡音響師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今年初與經理人兼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解除婚約,隨即跟《星夢情深》拍檔畢利巴谷(Bra... 詳情
「雙宋」婚變影響大 製作人增賠償條款
【明報專訊】宋仲基與宋慧喬早前離婚,震驚各界。當離婚消息公布時,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正在韓國熱播,未知是否受其婚變消息影響,收視一度... 詳情
「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準備嫁Band仔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成為史上最高票房電影,片中扮演「紅女巫」的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也傳來喜訊,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