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曾深愛唱片公司社長 濱崎步出書爆情史

[2019.08.01] 發表
濱崎步近年人氣下滑,多次被指走樣暴肥。
松浦勝人(左)既是濱崎步恩師,亦曾是戀人。

【明報專訊】現年40歲的日本樂壇天后濱崎步,入行超過20年,紅遍亞洲,她的感情生活亦相當豐富。有過兩段婚姻的步姐,近日推出半自傳《M我珍愛的人》,首度公開她與avex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的一段舊情,稱對方是「令我不惜自我珝嚏A深愛過的一個人」。

新書《M我珍愛的人》由濱崎步親自敘述,作品包括《YOSHIKI/佳樹》的小松成美執筆。今日(1日)起於步姐正在日本全國舉行的演唱會上,新書將在場外發售。書中記錄步姐入行前與avex唱片公司社長松浦勝人,相遇相戀的4年時光。

主動表白 同事反對戀情

書中透露,17歲的步姐由家鄉福岡遷到東京發展,於六本木一間夜店,初次邂逅松浦勝人,步姐獲對方賞識,繼而簽約成為歌手,步姐亦因此而愛上松浦勝人。步姐表示,當初通過創作歌詞偷偷寫下對松浦勝人的愛意,就如情書一樣。

據悉當年兩人傳過緋聞,但他們一直沒承認。步姐在書中自爆,松浦勝人於1996年結束第一段婚姻後,主動向對方表白,其後兩人發展成同居戀人關係,但不久被同事發現及反對,她為了保護這段感情,將松浦勝人的來電顯示設定為「M」。

1999年,步姐於松浦勝人下榻的酒店內,發現他與一班美女狂歡,她大受打擊,一度躲在酒店房間內避世兩日,其後兩人分手。她說曾透過自己作詞的歌曲《M》、《Boys & Girls》、《vogue》、《Far away》、《SEASONS》,寫下與松浦勝人的愛情故事。

男友與美女狂歡受打擊

步姐的感情生活相當豐富,2000年,她公開認愛男團TOKIO主音長瀨智也,兩人相戀7年後分手。2011年她跟合演MV的奧地利男模Manuel Schwarz閃婚,一年後即「閃分」,其後被揭發二人從未在日本註冊;2013年,再嫁給比她年輕10歲的美國醫科生Tyson Bodkin,3年後宣布離婚。

回復單身後的步姐,早前被爆與舞蹈員內山磨我發展不倫戀,近日再被發現有新歡,步姐被拍得與年輕她20歲的「小鮮肉」舞蹈員荒木駿平手拖手出巡,步姐還戴上訂情戒指,有傳她隨時會再婚。步姐的新書大爆情史,未知銷量如何,但網民批評她借機炒作,又指她沒有理會松浦勝人及其家人的感受。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金在奐預告Wanna One將重聚
【明報專訊】前韓國男團Wanna One成員金在奐前晚來港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粉絲見面會。金在奐獻唱多首新專輯《Ano... 詳情
Lady Gaga咀嘴新歡音響師
【明報專訊】百變天后Lady Gaga今年初與經理人兼未婚夫Christian Carino解除婚約,隨即跟《星夢情深》拍檔畢利巴谷(Bra... 詳情
「雙宋」婚變影響大 製作人增賠償條款
【明報專訊】宋仲基與宋慧喬早前離婚,震驚各界。當離婚消息公布時,宋仲基主演的《阿斯達年代記》正在韓國熱播,未知是否受其婚變消息影響,收視一度... 詳情
「紅女巫」伊莉莎伯奧遜準備嫁Band仔
【明報專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成為史上最高票房電影,片中扮演「紅女巫」的伊莉莎伯奧遜(Elizabeth Olsen)也傳來喜訊,日... 詳情
《Produce x 101》涉造馬 Mnet報警調查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x 101》,上月19日播出總決賽,最高票數的頭11位組成限定男團X1;賽果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