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Produce x 101》涉造馬 Mnet報警調查

[2019.08.01] 發表
《Produce x 101》賽果不獲觀眾承認,但X1仍會如期出道。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Mnet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x 101》,上月19日播出總決賽,最高票數的頭11位組成限定男團X1;賽果出爐後卻疑似造馬,多個名次之間的票數差距相同,更有多名大熱參賽者被淘汰,引起粉絲不滿。

事件經過連日發酵,Mnet日前主動報案,委託警方查出真相。韓媒引述首爾警察廳消息稱,負責網絡罪案的搜查隊昨日到Mnet辦公室調查,帶走製作部多部電腦蒐證。

另一方面,300多名觀眾落實聯名起訴《Produce x 101》製作組,負責人表示今日(1日)他們會以涉嫌欺詐、妨礙公務等,向《Produce x 101》製作組興訟。

至於X1未有理會造馬風波,近日頻頻現身事務所,為8月27日出道而備戰。據悉,X1出道當日會在容納2萬多人的高尺天空巨蛋演出。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