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遭噴泉直射彈飛 6歲女童重傷

[2019.08.01] 發表

【明報專訊】江西共青城市一名6歲女童周日(7月28日)晚在甘露公園中音樂噴泉附近玩耍時,被噴泉噴出的水柱擊飛數米,受傷倒地。女童被送院救治,經過醫生診斷,女童會陰撕裂、腸管損傷,傷勢嚴重。

女童母親表示,當日女兒被噴泉直擊:「一下子把她沖得有幾米高,然後就癱到地上了。」她質疑公園方面,應該在噴泉泉眼位置加設圍欄。她又表示公園長期有很多小孩玩耍,即使有家長在旁看護,但有時依然防不勝防。

公園的工作人員表示,該噴泉屬於旱地噴泉,不噴水時可以供人行走,而且他們在開放噴泉前會有廣播提示,噴泉附近亦有擺放安全指示牌。南昌大學理學院教授表示,噴泉打到小孩子生殖器或者眼睛上都是很危險的事情,而且噴泉還有漏電的危險,這需要特別注意。

更多中國新聞
洪澤湖出現旱情
7月31日,江蘇洪澤湖蔣壩段露出大片湖灘。受前期降雨偏少、上遊來水量偏少和農業用水共同影響,洪澤湖水位持續下降。洪澤湖是中國第四大淡水湖,湖...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將伙拍鴻海集團前董事長郭台銘選總統的傳聞不斷,昨再有消息稱柯文哲要籌組政黨,為選舉鋪路;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昨赴內政...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文化與旅遊部證實8月1日起將停發47省市來台旅遊個人證,由於這是中國罕見針對自由行祭出大規模限縮政策,甚至首度在官方證實消... 詳情
縱火奪9命 李國輝暫逃死刑
【明報專訊】有多次縱火紀錄的緬甸華僑李國輝,前年11月晚間因自認在臉書群組被友人霸凌、嘲笑,至新北市中和區出租公寓縱火,釀成9人死亡的慘劇... 詳情
【明報專訊】28歲李男去年到「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台中市西屯店健身,被70公斤槓鈴壓了頸部16分鐘,自己無法掙脫,場內教練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