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幼稚園老師虐撞 男童頭部挫傷

[2019.08.01] 發表

【明報專訊】台中市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控訴,兒子就讀市區一所幼兒園大班,上周因一時調皮竟被老師推頭撞階梯角,導致頭部受傷,事後老師不但不承認也沒有任何關心慰問及認錯行為決定提告,警方今天證實已受理此案且調查告一段落,將全案依傷害罪嫌送辦並通報社政相關單位處理。

該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貼文指出,兒子原本就讀西屯區一所幼兒園大班,上週一下午5時半左右,各班小朋友集中在視聽教室看電視等待家長接回,因兒子調皮搗蛋沒聽老師話,值班許姓女老師竟把兒子的頭壓著往下撞教室內階梯角,造成頭部5×4公分的血腫和挫傷。

家長爆料指出,當接到兒子返家途中,兒子才告訴我他頭腫起來很痛,是老師推他頭撞階梯角,家長折返學校質問老師,許姓老師一開始不承認,再次詢問才說有輕輕壓他頭,「壓頭?腫這麼大妳跟我說輕輕壓他頭?」當下立即到醫院驗傷,並跟園長反映。

隔天調出錄影帶查看,確實是老師推小朋友的頭撞地,但校方一直替老師緩頰,說老師還年輕,給她一個機會,想以記大過了結此事,只是該老師事後沒任何慰問關心及真心認錯的行為,所以已報警,並保留監視器影像為證據,且經過與老婆討論後,已對該名老師提起告訴,而孩子目前已提早離開幼兒園至安親班上課,準備上小學了。

台中市第六分局市政派出所今天下午證實,該名家長確實在本月29日到所內報案提告,警方經調查已告一段落,依傷害罪嫌送辦並依規定通報社政單位處理;園方則表示,該名老師目前已離職,由於現在已進入司法程序,且老師也不在這裡了,因此園方不做回應。

而此事件也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紛在家長貼文下方留言,「沒有耐心就別來幼兒園當老師」、「帶兒子真的要有耐心」、「直接告,客氣只是害死下一個」、「老師還年輕,給老師一個機會,請問誰給已經受到傷害的孩子一個機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蔡英文總統出訪爆特勤私菸案,總統府一度定調為超買,避免影響選情。但最新民調出爐,蔡英文支持度重挫5個百分點,顯然已受到私菸案影... 詳情
20年前汽水廣告黑人 現在副業是相聲演員
【明報專訊】20年前的維大力汽水廣告有個黑人,原來他是來自非洲剛果的伊馮(Yvon Pierre Loufoua),廣告中伊馮與蔡振南演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