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大腸桿菌超標禁泳13天 鱒魚湖解封

[2019.08.01] 發表
溫哥華鱒魚湖。(溫市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 昨下宣布,溫哥華鱒魚湖(Trout Lake)早前因大腸桿菌(E. coli)含量過高被禁止游泳13天後,重新向游泳愛好者開放。鱒魚湖水域現在可以正常使用。然而,基斯蘭奴海灘(Kitsilano Beach)於7月27日關閉後,目前仍然禁止游泳。

本月上旬,日落海灘(Sunset Beach)、鱒魚湖(Trout Lake)、西溫哥華的安布賽德海灘(Ambleside Beach)和鮑恩島(Bowen Island)的Snug Cove灣都因大腸杆菌過多而被頒發禁泳令,現時Snug Cove仍然關閉。

更多社區消息
主打亞洲風格  溫市再添貓咖啡館
【明報專訊】主要由華人經營的溫哥華第二間貓咖啡館在7月29號開始試業。 據介紹,由於感覺大溫地區沒有一間與亞洲相似的貓咖啡館,四個愛貓... 詳情
主要針對吉屋落手  今年爆竊較五年平均高65%
【明報專訊】西溫地區入屋爆竊案在7月錄得29宗,即幾乎每日一宗;而今年迄今更一共有108宗,數目比五年平均高出65%。警方指賊人似針對暫無人... 詳情
加國隊放艷
周三晚煙花匯演(Honda Celebration of Light)由加拿大隊出場,燦爛的煙花燃亮溫哥華英吉利灣(English Bay)... 詳情
趕查持械搶劫案  素里2警車互撼
【明報專訊】素里市紐頓社區(Newton)周二(30日)晚間發生一宗持械搶劫案件,歹徒在警方趕到現場之前逃逸,而緊急趕往現場的兩輛警車在附近... 詳情
貨車左轉撞單車   司機接魯莽駕駛罰單
【明報專訊】北溫市昨日發生自行車騎士遭汽車撞傷事故,騎士事後須送醫急救,而汽車司機則吃上罰單。 根據北溫市皇家騎警調查,40歲的自行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