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01
    星期四

馬體會3:0輕取美職明星

[2019.08.01] 發表
迪亞高哥斯達(右)避過芝加哥火焰球員舒韋恩史迪加的攔截替馬體會射成3:0。(美聯社)
祖奧菲力斯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城友賽美職聯(MLS)明星隊,結果憑馬高斯路蘭迪的入球領先半場,然後由後備的祖奧菲力斯和迪亞高哥斯達各入一球湊成3:0的勝果。

馬德里體育會是役先收起多名主將,包括早前大勝皇家馬德里7:3之役表現突出的射手迪亞高哥斯達,以及備受注目有新C朗之稱的葡萄牙小將祖奧菲力斯。美職明星隊陣容鼎盛,伊巴謙莫域、朗尼、舒韋恩史迪加及卡路士韋拿等名將全部列陣。

上半場戰況呈膠著,直至還有兩分鐘完上半場之際,馬高斯路蘭迪把握機會入楔後起腳破網,打破缺口。馬體會下半場中段換入迪亞高哥斯達和祖奧菲力斯,兩個焦點人物到末段顯露射手本色。85分鐘,菲力斯在禁區外起腳得手。

補時3分鐘,菲力斯長傳予迪亞高哥斯達,後者力壓前曼聯球星舒韋恩史迪加,趁門將出迎窄位射成3:0。結果馬體會輕易取得另一場季前熱身賽勝利。

事實上,馬體會全場射門16次,幾乎比明星隊多一倍,並且有8次中目標,戰果合理。

菲力斯技巧賽風頭蓋朗尼

另外,祖奧菲力斯(圖,球會官網)早上參加了明星技巧賽,他跟隊友佐治高基和赫陀靴里拉組成一組,對抗奧蘭多城和美職明星隊。參加技巧賽的有3隊,互相比試射門、控球、窩利和傳球。明星隊有朗尼、卡路士韋拿和莊拿芬杜斯山度士。奧蘭多城則有拿尼、基斯梅拿和謝臣文迪斯。

雖然奧蘭多城最終險勝,贏到25000美元捐給慈善機構,但19歲的菲力斯表現搶鏡,半場起腳,連續兩次命中橫楣。朗尼寶刀未老,禁區邊「窩利」順利破網,亦獲網民大讚。

更多體育一
梅利昆仲華網晉8強
前網球一哥梅利昨日伙拍兄長占美梅利在華盛頓網球賽雙打順利打入8強。 梅利次圈的對手是馬哈特和羅渣維斯連這對法國組合。兄弟同心,先贏一盤... 詳情
35歲的「小白」恩尼斯達透露,將來退役後會嘗試成為教練。 傳奇西班牙中場恩尼斯達正效力日職神戶勝利船,球員生涯已經走到尾聲,但他坦言仍... 詳情
傳戴巴拿今與主帥沙利攤牌
祖雲達斯前鋒戴巴拿(圖,球會官網)將與教練沙利正面對話,相信有助解決前途問題。 意大利天空體育披露,阿根廷前鋒戴巴拿昨日操練後,與沙利... 詳情
麥高林續約拓荒者
波特蘭拓荒者宣布與主將麥高林提前續約,麥高林未來5季很大機會和隊中王牌利拿特繼續合作。 據ESPN報道,拓荒者向麥高林開出一張3年總值... 詳情
體壇快訊
巴素利些路迪歐聯外晉級 瑞士球會巴素利昨憑射手雲禾夫斯雲高下半場入球,以2:1擊敗荷甲燕豪芬,於歐聯外圍賽次圈兩回合總比數追和4: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