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2
    星期一

遊行發起人接恐嚇 家遭淋油

[2019.08.12] 發表

【明報專訊】曾發起兩次反修例活動,包括7.7九龍大遊行及7.27中環遮打花園集會的劉鬖J,昨午近4時先收到恐嚇信息,晚上其住所門外被淋紅油。他稱其父晚上8時許曾致電報警,但警署以無法調配人手到場為由,要求到警署報案,其父到屯門警署,但被拒入內,要求轉到青山警署報案,最終擾攘至事發兩小時後才有兩名刑事偵緝探員(CID)到場。

劉鬖J昨午收到恐嚇信息,內容包括「知唔知呢排好多人想你死呀,有人託我提一提你,如果你繼續搞搞陣(震)唔收手,我]就去……幫你做場法事,等住」。晚上其住所門外被淋紅油。據他提供的照片,住所地下、大門及鐵閘都沾上紅油。

香港獨立聯盟召集人陳家駒亦於fb稱住所被淋紅油。他張貼收到恐嚇者信息,內容指「如果你再攪攪震,影響我]搵食,因住你屋企人鴷糽R安全,今次係第一次警告,下次就再唔係警告咁簡單啦……叫你屋企人出門小心天下跌磚頭落薄v。

(反修例風暴)

更多要聞
公屋失火  母女命危孫墮斃  街坊走廊拖喉灌救
【明報專訊】黃大仙彩雲h一單位昨午傳出爆炸聲,其後冒出大量濃煙,多名居民報警。一名女子疑逃生時從高處墮下不治,起火單位亦有兩名女子被燒傷,至... 詳情
【明報專訊】深水鶿Q凌晨有6至7名蒙面男子,闖入福華街一間燒烤店擊碎魚缸,其後轉往鄰近另一間餐廳,以牛肉刀及鐵通施襲,餐廳負責人及職員中刀,... 詳情
【明報專訊】落馬洲河套地區前期工程去年6月展開,預計2021年或以前提供首批土地,以發展創科園第一期的樓宇與相關設施。土木工程拓展署西拓展處... 詳情
【明報專訊】昨晚9時許,一名中年女子在大埔大美督水上活動中心對開夜潛時,潛伴發現失去其蹤影,懷疑她遇溺失蹤,報警救助。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在附...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45歲姓徐男子上周六獨自前往西貢行山,親友至昨日未能與他聯絡,寓所亦無人應門,擔心他發生意外,昨凌晨4時許報警求助。據了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