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前德足協主席否認欺騙

[2019.08.14] 發表

針對瑞士聯邦檢方指控,前德國足協主席茨旺齊格昨日開腔反駁,認為關於他逃稅和涉嫌對2006年世界盃組委會欺騙行為的指控是可恥的。

瑞士檢方上周對茨旺齊格和另外一位前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前任德國足協秘書長施密特,以及前任國際足協秘書長林西提出指控,認為他們對2006年世界盃組委會存在欺騙行為,涉及從德國足協「流入」前任國際足協執委、亞足協主席哈曼賬戶的670萬歐元款項,其具體用途不明,涉嫌逃稅和洗錢。

尼爾斯巴赫與茨旺齊格都否認指控。「我沒有欺騙任何人。檢察官只是推測。」茨旺齊格說:「對我的指控是完全錯誤的,證據站不住腳,最終也不會對我有什麼懲罰。」

現年74歲的茨旺齊格表示:「逃稅方面的指控從一開始就很荒唐,因為年份都對不上。我不相信這是愚蠢所致,這是惡意栽贓。瑞士方面的調查註定是徒勞的。無論在德國,還是瑞士,我不會被審判。」

德國足協此前在聲明中說,法蘭克福地方法院2018年作出裁決,這筆670萬歐元的款項不涉及稅務方面的問題。

尼爾斯巴赫此前在聲明中說:「針對我的指控毫無根據。我不在乎這種指控,這和法律沒關係。」

更多體育一
阿根廷世盃奪標功臣布朗離世 協助阿根廷隊奪得1986年世界盃冠軍的中堅布朗,在長期與認知障礙症搏鬥後前日離世,終年62歲。布朗國際賽上... 詳情
利物浦重臨福地碰車
英超首輪分別置身天堂與地獄的利物浦及車路士,今日在伊斯坦堡合演歐洲超級盃時,同出現後防問題。重臨福地的「紅軍」因門將艾利臣比加受傷,需由新兵... 詳情
英國傳媒報道,因應奧斯爾及哥拉辛拿斯兩名球員早前遇劫,而阿仙奴未能確定事件是否與尋仇有關,因此有意加強球隊保安,以防其他球員遭受襲擊。 ... 詳情
曼城違規簽小將罰款了事
國際足協(FIFA)昨日宣布,英超冠軍曼城因違規羅致18歲以下球員,將被罰款,即是說,曼城逃過轉會禁令。 曼城因違規簽約18歲以下球員... 詳情
拜仁500萬歐元借比列錫  古天奴加盟胎死腹中
今夏在轉會市場無甚動作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終從國際米蘭借得30歲翼鋒比列錫(圖右,網上圖片)加盟。 比列錫曾效多蒙特、禾夫斯堡等德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