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利物浦重臨福地碰車
爭歐超盃後防各有隱憂

[2019.08.14] 發表
車路士球員認直操練,務求擊敗利物浦。(新華社)

英超首輪分別置身天堂與地獄的利物浦及車路士,今日在伊斯坦堡合演歐洲超級盃時,同出現後防問題。重臨福地的「紅軍」因門將艾利臣比加受傷,需由新兵阿祖安卡斯迪路把關;「藍戰士」則有中堅葛特蘇馬表現不濟,或令魯格迪被迫負傷上陣。

去季歐聯冠軍利物浦,雖然在英超開鑼戰主場以4:1大勝「升班馬」諾域治響頭炮,卻有門將艾利臣比加觸傷小腿,估計需養傷至10月初之後,會錯過11仗,由於另一龍門基利靴手腕骨折後狀態不足,故此上周才以自由身加盟的前韋斯咸門神阿祖安卡斯迪路,勢將首次「擔正」。

紅軍伊城曾奪歐聯 新兵門將勢擔正

事實是32歲的阿祖安卡斯迪路繼獲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支持後,右閘阿歷山大阿諾特也對這名上仗後備上陣的門將充滿信心:「他勝在經驗豐富,又明白自己的工作。我肯定他將可從我們身上了解更多。」

領隊高普則敦促麾下道:「毫無疑問,你需要繼續貪婪,這是非常重要的。」左閘安德魯羅拔臣亦說:「我們不能止於歐聯冠軍,需要更多。」

紅軍的另一強心針是14年前在歐聯決賽上演「伊斯坦堡奇蹟」,上半場落後AC米蘭3球下,下半場扳平及最終以互射12碼勝出。

魯迪格疑復出代車仔隊友中堅蘇馬

去季歐霸盟主車路士方面,在英超首戰意外地作客吞下曼聯4蛋,新帥林柏特已勒令隊員必須全力以赴:「此役固然難踢,但我們不能離場時想到『噢!我們辦不到』,或『我們錯過機會』,或『我們準備不足』,或為自己找其他輸波藉口。」

惟大衛雷斯在英超開鑼前突然轉會阿仙奴,迫使近季態沉的中堅葛特蘇馬倉卒上陣,最終成為大敗罪人,是以據報「林伯」有意讓原本養傷至9月中的魯迪格提早復出。此外,2014年由修咸頓加盟紅軍的30歲後衛洛夫雲,據報甚有機會以逾1500萬鎊轉會費過檔羅馬。

更多體育二
英國傳媒報道,因應奧斯爾及哥拉辛拿斯兩名球員早前遇劫,而阿仙奴未能確定事件是否與尋仇有關,因此有意加強球隊保安,以防其他球員遭受襲擊。 ... 詳情
曼城違規簽小將罰款了事
國際足協(FIFA)昨日宣布,英超冠軍曼城因違規羅致18歲以下球員,將被罰款,即是說,曼城逃過轉會禁令。 曼城因違規簽約18歲以下球員... 詳情
拜仁500萬歐元借比列錫  古天奴加盟胎死腹中
今夏在轉會市場無甚動作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終從國際米蘭借得30歲翼鋒比列錫(圖右,網上圖片)加盟。 比列錫曾效多蒙特、禾夫斯堡等德甲... 詳情
35歲史奈達掛靴  「信足球永不離開我」
繼尹佩斯及洛賓,史奈達昨亦宣布掛靴,荷蘭隊近代三叉戟終悉數「離場」。這35歲荷蘭籍中場結束17年球員生涯後,隨即跟出生地的荷甲球會烏德勒支,... 詳情
久保建英或外借華拉度列
日本小國腳久保建英或跟隊友隆尼恩,一同由皇家馬德里外借至華拉度列。 久保建英今夏從FC東京加盟皇馬,在之前的美國季前熱身賽之旅,跟烏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