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35歲史奈達掛靴 「信足球永不離開我」

[2019.08.14] 發表
史奈達(中)與也已掛靴的洛賓(左)及古積特(右),於2010年帶領荷蘭隊獲得世界盃亞軍。(Getty Images)

繼尹佩斯及洛賓,史奈達昨亦宣布掛靴,荷蘭隊近代三叉戟終悉數「離場」。這35歲荷蘭籍中場結束17年球員生涯後,隨即跟出生地的荷甲球會烏德勒支,簽約成商業伙伴。

史奈達昨日在烏德勒支官方頻道表示:「我十分喜愛這城市,現在我已決定掛靴,想在家鄉分享自身經歷。相信足球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生。」

其經理人艾伯斯則感震驚,並透露原定下周跟對方商討,現仍有多支球會對他感興趣。

最高成就國米膺「三冠王」 荷蘭奪世盃亞軍

史奈達出身阿積士青訓,曾助皇家馬德里成西甲盟主,並助國際米蘭在2010年榮膺意甲、歐聯及意大利盃「三冠王」,後輾轉到土耳其及法國落班,上月在卡塔爾球會艾加拉法約滿後。

史奈達是荷蘭隊史上出場次數最多球員,上陣134次入31球,在2010年世界盃分別奪亞軍及銀球獎,並獲得2014年世盃季軍。

更多體育二
久保建英或外借華拉度列
日本小國腳久保建英或跟隊友隆尼恩,一同由皇家馬德里外借至華拉度列。 久保建英今夏從FC東京加盟皇馬,在之前的美國季前熱身賽之旅,跟烏克... 詳情
「大魔王」周琦回歸新疆男籃
整個夏天,「大魔王」周琦的去向都牽動#多支CBA勁旅和眾多球迷的心。作為周琦征戰CBA的老東家,新疆廣匯男籃俱樂部昨日宣布,周琦已與新疆男籃... 詳情
蘇寧3:0勝建業 VAR五介入
江蘇蘇寧昨日在中超聯賽3:0戰勝河南建業取得主場三連勝,不過是役老生常談的裁判問題再一次被推上風口浪尖,比賽期間五次驚動VAR。 比賽... 詳情
王簡嘉禾二青會800自奪金
在昨日進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游泳比賽中,女子800米自由泳亞洲紀錄保持者王簡嘉禾(圖,新華社)以8分33秒48的成績奪冠,捍衛了自己在這... 詳情
燕子崗未達要求需改造 富力主場或復用小西灣
香港足總昨日召開會議,討論到上季港超亞軍富力R&F,原定主場維持在廣州的燕子崗體育場,但因場地及設施質素受批評,足總要求翻新,富力須於下周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