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4
    星期三

曼城違規簽小將罰款了事

[2019.08.14] 發表
曼城青年軍在參加比賽。(球會官網)

國際足協(FIFA)昨日宣布,英超冠軍曼城因違規羅致18歲以下球員,將被罰款,即是說,曼城逃過轉會禁令。

曼城因違規簽約18歲以下球員,昨日被國際足協紀律委員會罰款約31.5萬鎊,官方聲明表示:「球隊願意承擔責任。」

英超豪門曼城原本可被重罰兩年轉會窗禁止買人,但逃過一劫。

然而,另一英超球會車路士違反類似的規則,簽約29名年輕球員,除了被罰46萬鎊,同時受到轉會禁令處分,上訴後仍被駁回,今夏被禁止增兵。

FIFA花了數年調查曼城的違規行為,雖然2016年由沙士菲簽下剛過16歲中場加利,最終沒被發現任何違規,但去年羅致的兩名非洲球員,就在18歲生日前上陣青少年賽事。

更多體育二
拜仁500萬歐元借比列錫  古天奴加盟胎死腹中
今夏在轉會市場無甚動作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終從國際米蘭借得30歲翼鋒比列錫(圖右,網上圖片)加盟。 比列錫曾效多蒙特、禾夫斯堡等德甲... 詳情
35歲史奈達掛靴  「信足球永不離開我」
繼尹佩斯及洛賓,史奈達昨亦宣布掛靴,荷蘭隊近代三叉戟終悉數「離場」。這35歲荷蘭籍中場結束17年球員生涯後,隨即跟出生地的荷甲球會烏德勒支,... 詳情
久保建英或外借華拉度列
日本小國腳久保建英或跟隊友隆尼恩,一同由皇家馬德里外借至華拉度列。 久保建英今夏從FC東京加盟皇馬,在之前的美國季前熱身賽之旅,跟烏克... 詳情
「大魔王」周琦回歸新疆男籃
整個夏天,「大魔王」周琦的去向都牽動#多支CBA勁旅和眾多球迷的心。作為周琦征戰CBA的老東家,新疆廣匯男籃俱樂部昨日宣布,周琦已與新疆男籃... 詳情
蘇寧3:0勝建業 VAR五介入
江蘇蘇寧昨日在中超聯賽3:0戰勝河南建業取得主場三連勝,不過是役老生常談的裁判問題再一次被推上風口浪尖,比賽期間五次驚動VAR。 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