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閩人代涉醉駕被查 叫囂「無權處置我」

[2019.08.16] 發表
福建霞浦縣人大代表蘇×輝酒駕將車子違例停泊在鬧市道路中央,並口出狂言稱交警無權處理。圖中為蘇×輝(白衣者)對交警叫囂引發圍觀。

【明報專訊】「我是人大代表,你們無權處置我!」福建霞浦縣人大代表蘇×輝酒駕將車子違例停泊在鬧市道路中央,之後拒不配合交警執法,並掏出一個人大代表證叫囂,這一系列行為經警方通報後引發社會關注。

霞浦縣交警大隊表示,鑑定結果顯示蘇×輝的血液樣本中檢出的乙醇含量為203.5mg/100m,達到醉駕標準。該隊已立案調查其涉嫌危險駕駛罪。目前,霞浦縣公安局正在向霞浦縣人大提請對蘇×輝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和行政拘留的許可。(澎湃新聞網)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超強颱風「利奇馬」近日風力逐漸減弱,至今已造成56人死亡,14人失蹤。中國國家氣候中心14日評估「利奇馬」為今年登陸內地的最強颱... 詳情
【明報專訊】不少學童埋怨功課量日益增加,壓力倍添。廣東省教育廳周三(14日)計劃要求小學一、二年級不得帶功課回家中,其他年級小學生則只能在家... 詳情
柯文哲拒當郭台銘王金平副手
【綜合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當地一個電台節目訪問透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都表達有意參選總統,並希望找他當副手,但被拒絕。... 詳情
藍內亂綠得利 蔡英文民調續領先韓國瑜
【明報專訊】根據「品觀點」最新民調,繼上周台灣總統蔡英文支持度首度超越高雄市長韓國瑜(小圖)後,蔡進一步以36.7%支持度,領先韓30.1%... 詳情
女法官停擺45案逾半年遭免職
【明報專訊】前桃園地院女法官俞力華承審1件毒品案時,不顧檢方反對,將重罪案改為簡易案件且拖了2年才結案,另5年內她審理的案件,有高達45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