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印巴克什米爾駁火 安理會周五閉門商討

[2019.08.16] 發表

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間的新一輪克什米爾危機惡化,巴基斯坦軍方發言人昨指兩國部隊在克什米爾地區的印巴控制線駁火,3名士兵陣亡,印度有5名軍人被殺,但印度軍方發言人否認有軍人死亡,又指巴方首先違反兩國停火協議。

印度上周單方面取消印控克什米爾的自治權,巴國總理伊姆蘭•汗前日表明若有需要會為克什米爾「戰鬥到底」,印度總理莫迪則聲言印度現在達到「一個國家,一部憲法」。應巴基斯坦及中國要求,聯合國安理會周五將舉行閉門會議討論克什米爾危機。

(半島電視台/CNN/BBC)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貼文,指目前美國發生槍擊案的死傷數字,未達到界定為流行病疫情的定義。 特朗普批評,傳媒對槍擊案的報... 詳情
英漢內政部外被刺傷
【明報專訊】英國BBC報道,一名男子在英國倫敦市中心內政部大樓外遭人持刀刺成重傷。倫敦警察廳表示,已將受傷男子送醫,他的傷勢應不會危及生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