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列市查非法倒垃圾檢贓物庫
包括汽車船艇拖車工具電線

[2019.08.16] 發表
列市鄉村地區發現「贓物大本營」,贓物甚至有汽車。(皇家騎警提供)
贓物還有船艇。(皇家騎警提供)
警方指贓物種類太多,分類及登記需要龐大警力。(皇家騎警提供)
贓物當中也有成綑的電線。(皇家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在位於鄉村的一處物業,發現了一個「贓物大本營」,查獲的贓物包括汽車、船艇、拖車、工具、電線到天然氣桶等,警方初步調查指該處所堆積的物品,大多數是偷來的贓物。該物業的車道被長滿的灌木叢所隱藏。

列市皇家騎警發言人黃寒青(Dennis Hwang)指出,騎警原本是應市府附例官員的要求,在8月8日下午1時過後,前往位於河流路(River Rd.)18000路段的一間物業,調查該處是否有人非法傾倒垃圾,警察去到現場後,發現該處所堆積的物品幾乎全是偷來的。

黃寒青說,警察在現場發現很多可疑物品,這些物品種類非常多,包括有汽車、船艇、拖車、大量的電線以及天然氣桶等,還有單車。

他表示,這些贓物的種類太多,光是進行登記及分類,已經耗費龐大警力,目前還未能分類完。由於贓物數量龐大,黃寒青說,警方需要時間進行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女子醉駕撞斷煤氣喉爆炸 民宅夷為平地百戶急疏散
【明報專訊】安省倫敦市周三(14日)晚上一名女子涉嫌醉駕﹐導致其駕駛的汽車失控衝向當地一間民居﹐並正正撞斷屋內一條天然氣喉﹐令房屋爆炸起火﹐... 詳情
醉划獨木舟傾覆致女友子亡 加國首宗男子受審求刑8年
【明報專訊】安省法庭正在審判加拿大歷史上首宗在醉酒下操控獨木舟﹐而導致他人死亡的案件。被告是安省Arden市人西勒斯(David Silla... 詳情
非禮天車客  警發圖緝南亞裔色狼
【明報專訊】一名年輕南亞裔男子於7月25日,在天車上對女乘客進行性侵。警方對案件表示高度關注,除公布疑犯相片(圖),希望公眾提供線索外,並呼... 詳情
佟曉玲籲加勿試圖改變中國
【明報專訊】第二屆加中商務論壇昨天舉行。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佟曉玲說,人民幣「破七」並不可怕。她與其他講者都呼籲加拿大不要試圖改變中國。而華為... 詳情
中領館提醒中國遊客 遠離大麻旅遊要守法
【明報專訊】盛夏時節是來加拿大旅遊的好時光,中國駐溫哥華總領館昨日發布通告提醒中國遊客,在溫哥華旅遊期間,應牢記平安第一,遵紀守法,千萬不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