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6
    星期五

爆冷遭斯威逼和 恆大連勝纜終止

[2019.08.16] 發表
廣州恆大球員保連奴遲來一步,皮球被重慶斯威守門員隋維傑(左)及時沒收(新華社)

中超領頭羊廣州恆大昨日主場被重慶斯威逼平,讓身後的追趕者國安和上港看到了一線希望。北京國安同日力克大連一方,繼續追趕恆大。武漢卓爾則爆冷2:1擊敗了山東魯能,同為護級而戰的天津天海與上海申花則握手言和。

已經13連勝的廣州恆大昨日坐鎮主場迎戰重慶斯威,不料被對手逼平,連勝的勢頭戛然而止。

上半場30分鐘,恆大外援塔利斯卡利用自由球機會,一腳漂亮的弧線球直入網窩,幫助主隊取得領先。但好景不長,2分鐘後斯威球員馮勁殺入禁區後一腳低射破門,幫助客隊扳平。兩隊下半場均無建樹,1:1的比分保持到完場。

依靠巴頓和張玉寧在下半場的兩粒進球,北京國安作客2:0力克大連一方。兩隊在上半場拼搶激烈,卻互交白卷。易邊再戰,國安開始發力:56分鐘,巴頓在禁區內勁射破門,幫助國安領先;86分鐘,張玉寧禁區外一腳漂亮的遠射中的,殺死了比賽懸念。最終國安在客場全取三分。

本輪的一大冷門來自山東魯能,球隊客場被武漢卓爾逆轉。比賽伊始,在頂住了武漢卓爾的高壓逼搶後,魯能開始發力。19分鐘,費蘭尼壓上造成卓爾球員傳球失誤,莫伊塞斯斷球後晃過門將射空門得手,魯能取得領先。但3分鐘後,卓爾球員明天禁區內一腳淩空抽射,替主隊扳平。28分鐘,明天送出傳中,劉雲射門得手,幫助卓爾2:1反超前。兩隊下半場再無建樹,卓爾主場2:1力克魯能。

至於由排名倒數第二的天津天海主場迎戰降級區邊緣的上海申花的護級大戰中,激烈的比賽讓場上9名隊員先後收到黃牌。上半場39分鐘,沙拉維開出角球,莫雷諾頭球首開紀錄,幫助申花領先。2分鐘後,火藥味漸濃的兩隊發生大規模爭執,申花的曹贇定、天海隊裴帥等4人被主裁判出示黃牌警告。下半場伊始,楊旭一腳勁射幫助主隊扳平比分,之後沙拉維和雷納迪尼奧分別為球隊建功。最終,兩隊2:2握手言和,申花三連勝後遭遇兩連平。

更多體育二
二青會兩破舉重紀錄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舉重項目昨日在太原濱河體育中心結束,10天賽程共決出40枚金牌,福建隊收穫7枚成最大贏家。山西隊羅詩芳以127公斤打破女... 詳情
港網全青運三線衝金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昨日續於山西上演,港隊在網球項目大豐收。其中李孟憲先伙高朗添在甲組男雙4強取勝,再與梁翠琦合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