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8
    星期日

圾報稱風扇 邊境截值25萬元冰毒

[2019.08.18] 發表
被截獲的冰毒。(CBSA)

【明報專訊】加拿大邊境服務局(CBSA)的溫哥華國際機場商業運作組(Commercial Operations)最近截獲一批冰毒(methamphetamine),估計街頭販售的市值超逾25萬元。

據悉,該批冰毒的重量一共有2.52千克,被包裹成圓柱狀。而報關時亦聲稱是立柱式風扇(tower fan),但是仍然難逃邊境服務人員的法眼,將其識破。

據估計,這批冰毒假若蒙混過關,流入毒品市場,在街頭發售的價值可高於25萬元。

更多加國新聞四
安省溫室花卉農場失火
【明報專訊】安省聖嘉芙琳(St. Catharines)一家溫室花卉農場發生巨大火災,幸而沒有人受傷。由於周邊很大地區仍被濃煙籠罩,當局呼籲... 詳情
火雞肉疑有昆蟲 卡夫嬰兒食品回收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查局(CFIA)17日宣布,回收一款卡夫公司(Kraft Heinz Canada)出品專供8個月以上嬰孩食用的食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