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0
    星期二

HelloFresh 9月14日起在美提供Beyond Meat

[2019.08.20] 發表

【明報專訊】植物性肉類替代品生產商Beyond Meat又找到了一個新伙伴。總部設在德國柏林的HelloFresh,自9月14日起,將在美國販售的餐盒中提供Beyond Burger。HelloFresh自7月起,已在加拿大販售的餐盒中提供此一素漢堡。

HelloFresh的美國競爭對手Blue Apron上月宣布與Beyond Meat結為伙伴,股價大漲。6月份,Blue Apron完成了股票反向分割,以維持股價在1元以上,避免在紐約證券交易所被下市。在Blue Apron掙扎圖存的同時,HelloFresh上周二公布了2017年在法蘭克福證券交易所上市以來首次出現的盈利季。HelloFresh的國際業務過去兩年來也都賺錢。HelloFresh行政總裁及共同創辦人Dominik Richter表示,該公司的成功應歸功於了解顧客。該公司也注意到最近Beyond及其對手Impossible Foods推出植物性肉類替代品受歡迎的趨勢。

願意減少肉食者是植物性肉類替代品廣受歡迎的背後推動力。NPD Group發現,去年95%購買素漢堡者,同時也購買牛肉漢堡。根據Euromonitor預估,植物性肉類替代品市場至2023年商機達25億元。

投資者預期Beyond產品將廣受歡迎的趨勢,令Beyond的股價自5月首次公開募股以來已上揚了480%。Beyond股價周一跌0.18%,或0.26元,收144.51元。根據Euromonitor,Beyond目前佔植物性肉類替代品市場2.1%份額,然最近幾周以來,由於二次發行股票令股價下挫。在股市最近的拋售潮中,Beyond也未能倖免於難。

更多加國經濟
沙特阿美石油料明年IPO 擬籌資千億 全球最大
【明報專訊】兩名消息人士透露,沙特阿美石油公司(Saudi Aramco)已正式要求主要銀行提供建議,表示在其可能的首次公開募股(IPO)中...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法官上周五裁決,陪審團有權決定電力巨頭PG&E是否應對森林大火受害者賠償180億元後,PG&E股價周一因此大跌25.28%,...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