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0
    星期二

主場首擊平李城 林伯:要有耐性

[2019.08.20] 發表
林柏特(左)首以領隊身分亮相史丹福橋,車路士雖由美臣蒙特(中)先開紀錄,但被李城逼和1:1,開季3戰不勝。(路透社)

車路士新帥「林伯」林柏特周日於英超次輪賽事,首次以領隊身分重返史丹福橋球場,獲全場球迷熱烈歡迎,惟球隊遭李斯特城逼和1:1,開季1和1負未響勝鼓。他賽後再次呼籲球迷,要給年輕球員多一點時間。

車路士於英超次輪迎戰李斯特城,亦是林柏特首次以領隊身分帶領車路士主場出戰,賽前「藍戰士」球迷熱烈歡迎這名球隊名宿。而球隊於7分鐘便由小將中場美臣蒙特先開紀錄,惟上半場佔盡上風下,一直未能拉開比數。

換邊後客軍攻勢開始銳利,多次反擊幾乎得手,並於67分鐘由中場尼迪迪頭槌建功扳平,最終雙方踢成1:1。藍戰士暫時以1和1負,連同上周中的歐超盃戰至互射12碼不敵利物浦,開季3戰不勝。

下半場失色 歸咎歐超盃致體力不繼

林柏特賽後歸咎於歐超盃,令球員體力不繼表示:「開賽頭25分鐘麾下表現出色,行軍迅速,且取得了領先,惟及後明顯因體能問題表現下滑,這的確是因日前戰畢歐超盃所致,但不能成為失分的藉口,我們應該做得更好。」

他亦承認球賽是看結果,表現好而未能取勝都是徒然。林柏特接掌帥印後一直給予小將機會,他說:「現在對我們而言成軍尚早,己隊正在發展,需要耐性。」

這名新帥首於主場督師,又不忘感激球迷支持。而李城主帥羅渣士則滿意麾下演出,並稱未能在下半場反勝感可惜。

此外,38歲的前英格蘭隊左閘艾殊利高爾,前日透過當地電視台節目宣布掛靴,結束20年球員生涯,並透露自己希望向教練生涯進發。他掛靴不足1日,英媒《每日郵報》消息指,這名曾效力阿仙奴及車路士等球會的名宿,已獲車路士開出教練合約,料成為舊隊友林柏特的副手。

更多體育二
國際足協昨日宣布2019年普斯卡斯獎的最後10強,美斯和伊巴謙莫域兩大球星入圍角逐。 普斯卡斯獎是國際足協用來表揚年度金球,今年最後1... 詳情
《米蘭體育報》昨日報道,前烏拉圭國腳科蘭日前透露,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當年在曼聯踢球的時候非常自我,喜歡照#鏡子孤芳自賞。 科蘭最... 詳情
林丹諶龍世錦賽晉次圈
世界羽毛球錦標賽昨日在瑞士巴塞爾結束了首天的爭奪,中國隊四名男單選手全部亮相,林丹、諶龍和陸光祖擊敗各自對手晉級第二輪,只有黃宇翔首輪失利。... 詳情
王宇鑽石聯賽跳高摘銅賀壽
國際田聯鑽石聯賽伯明翰站的比賽周日在亞歷山大體育場舉行,中國選手謝震業在百米比賽中獲得第八,蘇炳添在預賽中被淘汰。 男子跳高比賽中,王... 詳情
保加利亞乒乓球賽中國奪2金
國際乒聯2019世界巡迴賽保加利亞公開賽周日在中部小城帕納久里什泰落幕,中國隊奪得女單和女雙2枚金牌。 在女子單打決賽中,中國隊的陳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