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美國各州預測 今季總冠軍湖人成大熱

[2019.08.21] 發表
安東尼戴維斯(右)今季跟勒邦占士(左)合作,難怪湖人備受看好。(官網圖片)

據美媒體報道,推特通過採集美國各個州的網民對NBA新賽季總冠軍的預測,結果顯示看好洛杉磯湖人奪冠的州最多,達到11個。

近日,推特根據過去兩個月的數據採集,並製作了一張美國地圖,並且顯示出各個州最看好哪支NBA球隊能在新賽季奪冠。

結果顯示,看好湖人隊奪冠的州達到11個,其中包括加州和美國東南部的多個州。

排在第二到四位的是快艇、公鹿和76人,他們獲得了7個州的網民的支持。

排在之後的依次是:塞爾特人(6),勇士(5),火箭(3),拓荒者(1),溜馬(1),金塊(1),爵士(1)。

更多體育一
PSG無報價 戴巴拿勢留祖雲
意大利天空體育報道,儘管對戴巴拿感興趣,但巴黎聖日耳門(PSG)和巴塞隆拿都沒有提出報價,這意味#該名阿根廷國腳將留在祖雲達斯。 這個... 詳情
夏薩特有望復出鬥黃潛
皇家馬德里中場夏薩特有望在西甲作客對維拉利爾時復出。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皇家馬德里新援夏薩特在對切爾達的西甲首輪聯賽賽前訓練中受... 詳情
西甲首戰敗走畢爾包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奧士文尼迪比利證實左大腿肌肉受傷,需養傷約5周,由於美斯及「阿蘇」蘇亞雷斯均有傷在身,菲臘比古天奴又外... 詳情
巴神重返意甲  養母落淚
29歲意大利射手「巴神」巴洛迪利(圖),日前落實返意甲加盟其成長地的球會布雷西亞,他在記者會上明言希望爭取重返意大利隊並出戰明年歐洲國家盃,... 詳情
失聰韓將李德熙溫莎網賽過關創歷史
韓國21歲小將李德熙(圖),昨早於美國的溫莎網球公開賽首圈,以直落兩盤7:6、6:1輕取排名高92位的瑞士球手拉桑隆,成為歷來首名在ATP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