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1
    星期三

夏薩特有望復出鬥黃潛

[2019.08.21] 發表
皇馬球員昨日操練,球員相當認直,今季加盟的日本小將久保建英(左)惟有迴避。而昨日操練未見夏薩特亮相。(球會官網)

皇家馬德里中場夏薩特有望在西甲作客對維拉利爾時復出。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皇家馬德里新援夏薩特在對切爾達的西甲首輪聯賽賽前訓練中受傷,當時預計他將缺席3至4星期。

不過,夏薩特傷勢沒有之前檢查時那麼嚴重,有可能在2星期內傷癒。假如報道屬實,夏薩特有可能於9月1日作客維拉利爾的西甲第三輪比賽上首次在西甲亮相。如無意外,夏薩特將不會錯過9月比利時國家隊的徵召,到時夏薩特將要踢兩場歐國盃外圍賽。

另外,皇馬小將巴謙迪亞斯再度受傷,官方聲明指出,右股直肌受傷,將令這名西班牙中場小將要再養傷3到4星期。

更多體育一
西甲首戰敗走畢爾包的巴塞隆拿禍不單行,奧士文尼迪比利證實左大腿肌肉受傷,需養傷約5周,由於美斯及「阿蘇」蘇亞雷斯均有傷在身,菲臘比古天奴又外... 詳情
巴神重返意甲  養母落淚
29歲意大利射手「巴神」巴洛迪利(圖),日前落實返意甲加盟其成長地的球會布雷西亞,他在記者會上明言希望爭取重返意大利隊並出戰明年歐洲國家盃,... 詳情
失聰韓將李德熙溫莎網賽過關創歷史
韓國21歲小將李德熙(圖),昨早於美國的溫莎網球公開賽首圈,以直落兩盤7:6、6:1輕取排名高92位的瑞士球手拉桑隆,成為歷來首名在ATP巡... 詳情
普巴遭種族歧視死亡恐嚇
曼聯周一英超次輪作客對剋星狼隊,在保羅普巴12碼宴客,錯失再領先機會下,最終只能打和1:1。就普巴疑與「福仔」拉舒福特爭射12碼兼射失,賽後... 詳情
阿仙奴英超開季兩連勝暫列次席,今夏球隊轉會淨支出達8250萬鎊,位列英超次席。 對於一改以往風格大破慳囊,班主高安基兒子、現任非執行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