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5
    星期日

長瀨智也盼獨立發展 TOKIO隨時解散

[2019.08.25] 發表
長瀨智也有傳希望單飛發展,TOKIO陷入解散危機。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創辦人尊尼喜多川上月病逝,享年87歲,下月4日會在東京巨蛋舉行追悼會。據日本傳媒報道,尊尼事務所失去尊尼喜多川這支柱後,盛傳將爆發藝人離巢潮。繼前SMAP成員中居正廣、「關8」錦戶亮有離心後,日本報章《東京Sports》的報道指以長瀨智也為首的男團TOKIO,也將面臨解散。

據悉自從山口達也去年因性醜聞被解僱後,TOKIO頓失低音結他手,但尊尼事務所至今未有為他們安排任何音樂方面的發展,長瀨智也因而深感不滿。身為TOKIO主音的長瀨智也一向熱愛音樂,他有意發展個人歌唱事業,此舉有可能令TOKIO陷入解散危機。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