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8
    星期三

老翁酒瓶作武器 基隆火車站爆遊民衝突

[2019.08.28] 發表
遭遊民刺傷的男子,現場血跡斑斑。

【明報專訊】基隆市火車站(南站)27日上午爆發遊民衝突。2名遊民疑因債務糾紛,年約70多歲的遊民突然持破碎酒瓶刺傷另一名男遊民腿部,現場血跡斑斑,幸警消及時趕抵,替他包紮送醫救治。

27日上午8時許,基隆市消防局獲報,有名男子躺在基隆火車站(南站),左腿膝蓋受傷不斷流血,現場血跡斑斑,直喊疼。

消防人員趕抵,見一名男子渾身酒味,現場血[斑斑,身旁還有破碎酒瓶。受傷男子邊接受包紮,邊稱遭一名70歲男子持破酒瓶刺傷;由於該男子流血過多,男子臉色蒼白,渾身無力,救護人員將他膝蓋止血後,以擔架將他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有目擊者指出,該男被刺傷前,有聽到激烈爭吵聲,隨後就看到該男子倒臥血泊。

警方指出,被刺與刺人的都是常出沒火車站的遊民,2人因有債務糾紛才起口角,其中一人一氣之下拿酒瓶刺傷另名一遊民腿部,要等到受傷遊民出院後,才能釐清事發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