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8
    星期三

報告:澳洲維省1/4女警遭性騷擾

[2019.08.28] 發表

澳洲維多利亞省政府的人權機構周二(27日)發表報告,指出當地警隊的性騷擾問題嚴重,有兩成五女性及一成男性職員曾於工作期間遭性騷擾,亦有三成受訪者表示因擔心受到報復,而不敢舉報性騷擾或性別歧視。

維多利亞省平等機會及人權委員會去年底在警隊內作調查,最終揭發有關問題。報告歸咎警隊欠缺以受害者為中心的投訴程序,建議省政府賦予人權機構更大權力以展開調查。不過專員希爾頓(Kristen Hilton)表示,警隊高層已準備好聆聽員工的傷痛經歷,並願意承認失敗及接受公眾批評。當地警隊近年致力推動性別平等,期望改善員工待遇之餘,亦讓他們更懂得如何處理家暴案件。(衛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屬波多黎各宣布進入緊急狀態,應對加勒比海的熱帶風暴。 氣象部門說,一個熱帶風暴將於未來約一日,發展成颶風。在當地星期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