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29
    星期四

爆老公羅家英開心與後生靚女合作 汪明荃72歲生日壯男獻吻

[2019.08.29] 發表
阿姐前晚錄影節目,撞正生日前夕,獲贈蛋糕之餘,一憎k星更踴躍獻吻。(攝影:孫華中)
阿姐說家英哥(圖)做完手術休息沒多久即出外拍節目,她曾經反對。(攝影:孫華中)
阿姐雖然已經72歲,但鬼馬依然,請張鰡d塊面吃忌廉。(攝影:孫華中)
林夏薇(左)與陳家樂這對《逆緣》舊拍擋默契十足,不停互窒。(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昨日(28日)72歲生日,前晚她錄影《娛樂大家》時,獲贈蛋糕慶祝,參與藝人森美、黎諾懿、張鰡d、陸浩明、丁子朗、陳家樂等合唱祝壽歌,又作狀送吻拍照,阿姐展現淘氣一面,在他們面上點忌廉,最後由蘇永康真獻吻,逗得阿姐笑開懷。阿姐透露會與老公羅家英(家英哥)食飯慶祝,但他們老夫老妻,相信家英哥不會有驚喜給她。對於家英哥在ViuTV節目《臺灣文西Only You》打靚女屁股,她未看這一幕,指家英哥同後生靚女合作開心,希望會抽時間陪她排戲。

阿姐表示正日生日忙於排練粵劇,工作後約了契女和老公羅家英食飯共度,連日來已收到幾個生日蛋糕;家英哥可有送禮物?她說:「無,家英哥不會特別為生日送禮物,平時有需要都會買,都老夫老妻,不會有驚喜。」家英哥主持的ViuTV節目《臺灣文西Only You》中,打美女屁股,阿姐說:「他說要翻睇,我陪他睇了少少,但睇不到這幕,是不是劇情需要?你問他啦!我不知他做什麼,找個那麼大年紀的,跟後生女一齊拍節目,都是搞笑的。」

老夫老妻無驚喜

阿姐說家英哥剛做完手術,休息了好短時間,便出外拍這節目,原本她曾勸阻,但家英哥答應了演出,不能推辭:「有時工作就是辛苦的,但他好開心啦,合作的全部後生靚女;他很忙,希望抽時間陪我排戲。」

陳家樂、林夏薇這對《逆緣》拍檔,參加遊戲節目《娛樂大家》,家樂自誇玩遊戲最醒,又讚夏薇直覺準,所以兩人好夾,之前上鄭裕玲主持的《Do姐有問題》,合共贏到一萬元獎金,即獲監製垂青,邀請來挑戰阿姐。不過夏薇踢爆家樂綵緋時做豬隊友:「我在遊戲堭洏L兩次,他反指我是兇手!」

林夏薇笑陳家樂豬隊友

家樂解畫:「是陰謀!我們扮不妥,等敵人放鬆,我們就可以贏錢。」兩人隨即互窒,正式玩遊戲時要醒少少,家樂又說:「我玩遊戲有不服輸性格。」夏薇即取笑:「他是玩家!」合作拍劇已知道家樂是玩家?夏薇笑說:「不知,他是遊戲王,我一陣跟他同組,要小心說話。」家樂反投訴:「她經常欺負我。」夏薇最近有意闖樂壇,她澄清只是鍾意唱歌:「拍戲與唱歌相比,我較鍾意前者,有機會都想多嘗試,之前上《流行經典50年》或登台已很開心。」家樂嘲笑她:「她唱歌?曾經我們想合唱劇集主題曲,監製聽完我們的歌聲,沒有下文,就知什麼事啦!」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監製李志倫疑因表達政見被炒 無豆_認:未經公司批准兼職
【明報專訊】無角W周五(23日)表示因本港市場不穩及政治動亂拖累,裁員約20人,但有指當中有在近期反修例風波中表態的員工。昨日再傳出監製李志... 詳情
李家鼎待約滿傾加人工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和棋哥燒鵝餐室合作,於西九戲曲中心開設「鼎尚棋哥燒鵝湯館」,昨日舉行開幕禮。鼎爺表示是次合作籌備5、6個月,做生意... 詳情
連詩雅怕尷尬生仔要M女醫生
【明報專訊】連詩雅、雨僑及陳嘉莉昨日以大使身分出席「粉紅甜品2019」慈善義賣啟動禮。第二年擔任活動大使的連詩雅,希望用行動向同齡朋友宣揚驗... 詳情
陳庭欣慶祝32歲生日 區永權做「電燈膽」
【明報專訊】2010年香港小姐冠軍陳庭欣(Toby)前日32歲生日,男友楊振源(Benny)與大班好友為她舉行生日會慶祝,現場有港姐后冠蛋糕... 詳情
傳《多功能老婆》解封未接通知 朱晨麗忙過高官 無暇與何廣沛旅行
【明報專訊】朱晨麗(朱朱)昨日出席鐘表活動,更為活動擔任模特兒。有傳她與楊千嬅、周柏豪合演的無邢s劇《多功能老婆》解封,安排10月播映,她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