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6
    星期五

WeWork IPO 估值傳減半 年初融資估值470億

[2019.09.06] 發表
圖為芝加哥的一處WeWork辦公地點。

【明報專訊】消息人士稱,現名為The We Company的辦公室空間共享公司WeWork正大幅調低估值目標,並且不會在下周公開上市。

消息人士稱,WeWork尋求介乎200億至300億美元的估值,而最終定價範圍可能接近200億美元。這相當於將今年初其從私人市場融資的470億美元估值腰斬。

由於召車軟件Lyft和優步(Uber)等主要IPO的表現令人失望,為仍然處虧損狀態的WeWork帶來壓力。彭博社早前引述消息人士稱,WeWork計劃下周開始為IPO路演,目標是籌集約35億美元。這將會是美國今年第二大IPO,規模僅次於優步。

WeWork上次估值之前,獲得公司最大支持者軟銀(SoftBank)投入50億美元初始資本,二次融資再追加10億美元。

WeWork由現任公司行政總裁的紐曼恩(Adam Neumann)於2010年創立,它將工作空間租給初創企業和其它公司。WeWork現在擁有528個辦公空間地點,它計劃再開設169個新地點,它並表示其一半會員位於美國境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