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7
    星期六

星巴克全球最大店將開業 新策略奏效股價年內漲5成

[2019.09.07] 發表
圖為星巴克芝加哥烘焙工坊。

【明報專訊】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將在芝加哥開設世界上最大的烘焙工坊(Roastery)店面。

星巴克表示,該店面將於11月15日開業,超過東京店成為品牌最大門店。這座四層的芝加哥的烘焙工坊店佔地43,000平方呎,位於該市Magnificent Mile社區,該地點之前是Crate and Barrel家居用品店。

烘焙工坊本身定位也是吸引遊客的景點。它提供特色咖啡和茶,現烤咖啡。室內有大咖啡桶,內裝新鮮的咖啡豆。店內還設有提供雞尾酒的酒吧,供應比普通星巴克更多樣的食物。

目前星巴克在全球擁有六家這種烘焙工坊,包括紐約,米蘭和上海。該公司正積極開設新店,改進技術,開發新產品,並擴大其回報計劃。星巴克在最新的財報中宣布其行動獲得成效,第三季度全球開業至少一年的咖啡店銷售額增長了6%。淨銷售額也創下68億美元的歷史新高。

該隻股票今年已上漲了50%,周五微升0.19%,收95.74美元。

更多經濟要聞
鮑威爾不預期美國將陷衰退 就業數據失望 美股幾乎平收
【明報專訊】由於美國周五公布的工作數據令人失望,股市幾乎平盤收市,但由於美中貿易前景又變樂觀,故股市本周仍錄得連續2周上漲。 道瓊斯工... 詳情
年輕人兼職就業增 加國8月創職8.1萬份
【明報專訊】加拿大8月份激增 81,100份淨工作職位,大部份都是僱用年輕人的服務業兼職工作。 加拿大統計局表示,即使8月份工作激增,...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百貨集團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HBC)表示,旗下剩下的最後兩間Zellers零售店將於明年初關... 詳情
私募公司傳提收購 Symantec盤中上揚7%
【明報專訊】周五有消息傳出,私募股權公司Permira及Advent International表示有興趣以每股26至27元的價格收購Sy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